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鲍比达提问严青 音乐人提出专业问题
2010年10月24日 02:03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3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除评选出今年的华姐前三甲外,总决赛还公布最佳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等单项奖。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凤凰网向全球直播了晚会盛况。

胡一虎:接着我们有请8号严青。严青来自西安,现在在浙江传媒学院就读。严青恭喜你。

严青:谢谢,大家晚上好,主持人晚上好,评委老师好。

胡一虎:我知道你无辜的眼神迷倒很多人,要不要再把握你无辜的眼神再散发一次电。

严青:我希望这次用我的智慧和美丽征服所有的人。

胡一虎:剩下最后两下人你看看你抽到的提问的评委是。

严青:鲍比达老师。

胡一虎:有请鲍比达先生。

鲍比达:我问你关于音乐的,拉丁音乐、爵士音乐、古典音乐,跟电子的音乐,这些有什么分别呢?还有你在什么样的状况,来听这四个不同的感觉。

胡一虎:拉丁音乐,电子音乐,爵士音乐和古典音乐。

严青:其实我很爱听音乐,但是我对音乐方面的专业研究不是很多,不过我知道这四种音乐它们所属的风格,年代,和来源都不一样,我会选择这四种音乐选择不同的时候听,比如在我心情比较激动的时候我会听一些爵士音乐,或者是电子音乐。当然我想放松一下自己,想休闲的时候会选择古典的音乐,因为这样可以带给我一颗宁静的心灵。

鲍比达:还有它们的分别在哪里。

胡一虎:这四种音乐,真的考得非常专业,你是学音乐的吗?

严青:不是。

胡一虎:那就考你的才智了,别给他无辜的眼神这个没有加分的。

严青:首先我想它们的差别在于它们的节奏,其次它们带给我们的心情是不一样的,像拉丁音乐可能给我们很欢快的心情,古典音乐给我们宁静的心灵,爵士音乐可能会让我们更加享受生活,电子音乐的话可能让我们更摇摆。

胡一虎:好不好。

鲍比达:好,非常好,我

胡一虎:我给你一个小小的暗示,下面的评委当中有三位就是不懂音乐的,热烈掌声谢谢她的回答。

延伸阅读: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网站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