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华姐总决赛香港落幕 田川、叶帆获双料冠亚军
2010年10月24日 03:42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3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除评选出今年的华姐前三甲外,总决赛还公布最佳网络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最上镜小姐等单项奖。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凤凰网向全球直播了晚会盛况。

 

华姐三甲(左起):叶帆(亚军)、田川(冠军)、严青(季军)

10月23日晚,凤凰卫视“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完美落幕。12位候选佳丽经过评委问答、舞蹈表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后,来自英国伦敦的1号佳丽田川成为双料冠军,在摘得桂冠的同时也获得了最上镜小姐奖。亚军由5号佳丽叶帆获得,而她凭借敏锐的思维反应能力和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摘得了最具文化气质奖;来自西安的8号佳丽严青获得季军。在其他单项奖方面,2号佳丽黄阳洋则以24.42%的高支持率、超过55万票的高票数获得凤凰新媒体网络最佳人气奖。

凤凰卫视主持人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联袂担当总决赛晚会司仪。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田桐发表了卸任感言,并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一起为冠军颁奖。

田川荣获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

佳丽睿智应对评委考验

今年华姐评委、嘉宾汇集了港台地区精英,阵容鼎盛,星光熠熠,其中包括已见证4届华姐冠军诞生的香港城市大学前校长、文化学者张信刚,香港著名电影导演黄百鸣,商界奇才、著名作家梁凤仪,知名模特琦琦、“亚洲音乐教父”鲍比达和台湾著名文化学者李敖。

面对主持人和评委们的严峻甚至近乎刁钻的考验,佳丽们睿智的表现和敏锐的反应赢得了评委们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赞赏。5号佳丽叶帆平时爱看《三国》,自称“犀利哥”的尉迟琳嘉便现场提出尖锐问题考验叶帆,请她用《三国》里的人物来对应三位评委张信刚、黄百鸣和鲍比达。“张教授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毫无疑问他对应的是诸葛亮;黄导演和曹操的军师荀彧很相像,聪明而且有谋略;而鲍老师应该对应周瑜,他多才多艺精通音律,这一点和鲍老师很相称。”她的这番精彩回答也为她赢得了最具文化气质奖。

亚军得主8号佳丽严青在音乐才子鲍比达“请讲述一下拉丁、电子、爵士和古典音乐的区别”如此高难度的专业拷问时,镇定自若地阐释了她自己对于这四种音乐的理解:“首先这四种音乐节奏是不同的,其次不同的音乐会让人有不同的心情,比如听拉丁你可能会热情奔放,而听古典则让你内心宁静,爵士会让你更享受生活,而电子则会让整个人都摇摆起来。”这个不够专业但是非常精彩的答案让身为音乐达人的考官大为赞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