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严青:没有很好地认识每一位姐妹是最大的遗憾
2010年10月27日 19:22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10月27日下午,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三甲--田川、叶帆、严青做客凤凰网,与凤凰网友们分享比赛中的点点滴滴,畅谈参赛以来的心路历程。

凤凰网:我看总决赛的时候4号王晴在台上已经哭了,她哽咽的说,我之后一定不会忘记我们姐妹之间的这种友情。我是很好奇,因为可能在我们外人看来说,因为这个选美的赛事肯定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竞争存在,可能会有一些念头说,我想要拿奖,或多或少会有,在这个互相磨合的过程当中,会不会有一些摩擦,或者有一些误会。

田川:我觉得我们大家相处得非常、非常好,每个人的心态特别好,而且像你说的,可能每个人来,他的目的是不同的,很多人希望会拿奖的,有些人就是很正常的一个心理,但是每个人面对自己小小目标的时候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把心态放平,这个时候才能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无论你想要达到什么样的目的,想要拿到什么样的名次,要很轻松的面对这个比赛,把自己表现得最好最完美,我们12个姐妹在一起的时候互相鼓励,可以扬长补短,然后真的是非常融洽,很少会有小摩擦,或者是争执之类的。

凤凰网:你们之后会继续保持联系吗?

田川:肯定会的。

叶帆:肯定会,这是一辈子的事情。

凤凰网:这肯定是一辈子都很难忘记的。

田川:包括说12个人从世界各地住在一起,生活了两个月,点点滴滴没办法忘记,我们在看总决赛的时候,像你说的王晴她说的时候,我们整个澳洲在一起,北京、香港,所有这些小画面都出现了,真的是难以抹煞的。

凤凰网:我也可以体会,一定会很激动,现在回想整个比赛过程,特别是总决赛的时候会不会有一些遗憾吗?如果时间可以倒回去的话会怎么弥补?

叶帆:我觉得真的没有什么遗憾,我心中充满感激的。

凤凰网:有什么成长吗?

叶帆:对我来说是体力上的成长吧,我们当时的任务很多,一天可能要去好几个地方拍很多的东西,做很多的事情,可能是连续的这么两周的时间,这样的状态,时刻保持一个非常饱满的精神状态去面对镜头,对我来说体力上的这个挑战是蛮大的。

凤凰网:所以体力上的挑战是你成长的因素。

叶帆:因为在当中可能会生病,但是你必须就是要带着病,然后调整好自己的情绪,然后面对镜头,这个是身心上的一个结合,并不止是体力上面多累多辛苦,也要心理上配合起来。这样想的话就觉得,我也突破了自己,坚持了下来。

凤凰网:现在变得更加的外柔内刚,很顽强的一个女生。

叶帆:对,有什么困难都会坚强。

凤凰网:严青你觉得自己遇到的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严青:这个比赛当中,好像没有遇到什么困难,而且一路都很顺利,有很多的姐妹在身边,而且会帮助我们。刚才叶帆讲的,我们在澳洲的时候,因为天气的原因,然后加上身心疲惫,水土也有一些原因很多姐妹都生病了,但是我们就互相帮助,大家都挺过来了,我觉得这都不算是什么就是对我来讲不算是什么困难,困难是你要花很大的精力克服它这个叫困难,我好想一路走下来都蛮顺利的,说到遗憾有一些,我们刚刚进入夏令营的时候,我们总共是有30多位姐妹,那因为我们当时每天都会有分小组,然后去完成各项任务,有很多姐妹很好的去完成,如果真的时间可以停在那个时候,我会把每一位姐妹都好好的认识一遍。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