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田川:我热爱生活 爱情在生命中占很大一部分
2010年10月27日 19:53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7日下午,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三甲--田川、叶帆、严青做客凤凰网,与凤凰网友们分享比赛中的点点滴滴,畅谈参赛以来的心路历程。

凤凰网:我觉得田川是一个,我自己看来,我觉得你是一个气场很强大的女生,你可以在镜头前面落落大方而且获得最上镜小姐奖,从小是不是就是学生会主席班长。

田川:小的时候是在做干部,因为老师觉得,我是小大人那种,而且平时不讲话,比较内向一点,幼儿园就做班长,第一批入团,做团支书,所以领导才能比较强一点,很喜欢跟大家在一起,沟通很多事情。

凤凰网:那你后来是怎么会想到去英国念书的。

田川:当时其实是因为家里边的孩子都跑出去了,我自己不想留下来,也想出去读书,很喜欢服装设计,就想去欧洲,因为喜欢欧洲的文化,就选择去了英国。

凤凰网:既是开阔眼界也是对自己的磨炼。

田川:对自己是特别大的磨炼,我是独立的女孩,也喜欢独立,我家里有很多亲戚在加拿大,说可以住在亲戚家可以由人照顾,我说我不要,既然出去了就要靠自己,去了英国,刚开始很想家,因为没有朋友,语言也不是很熟,人生地不熟,调整了很久,很多事情都要自己安排,比如银行的事情,以前不会碰到的,到那以后都要自己安排,去哪里都要自己一个人,所以成长也是很快的。

凤凰网:难过的时候会自己躲在被窝里面哭吗?

田川:一般都是眼泪给自己这样的,打电话回去都说没有问题,认识很多朋友。

凤凰网:很坚强的女孩子。我听说你认为爱情大过天。怎么有这样的想法。

田川:我是相信爱的人,人要存在有一颗感激的心,真的很热爱生命热爱生活,因为当你自己相信一样东西的时候你会慢慢的相信,有这个力量说服自己才能说服别人,爱情在我的生命里面占很大的一部分,当有一份真挚的爱情的时候会带给你很大的力量,两个人可以互相鼓励前进的,这个感觉特别好,当有一个人跟你有同样的目标,跟你在身边努力的时候,你自己本身的力量变强大,然后变成双倍的了,这种喜悦你得到的时候也是双倍的,你会觉得特别开心,也是我生命中一股清泉这样子。

凤凰网:希望你一直幸福。

田川:谢谢。

凤凰网:我知道总决赛的时候你男朋友给你加油助威,你获奖之后有没有出去庆祝一下。

田川:没有机会,当时有很匆忙的打一个电话跟他说很开心这样子,他说我真的为你很开心,我说这个奖是我们两个一起得到的,因为过程当中他帮了我很多,觉得大家一起成长很多,所以就很开心。

凤凰网:可是现在舆论很多都在说,现在的女孩子很重视物质,然后宁可坐在宝马车里面哭也不愿意坐在自行车后面笑。周围的女生是这样子的吗?

田川:我觉得是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吧,所以说会有很多不同的爱情理论,对于我个人来说,精神上的这种富足是大过于物质上的追求的,因为我觉得物质上的东西,不断的追求是有一个极限的,你会觉得很疲乏,会觉得我够了,精神上永远不会达到一个真正的目标,或者是一个结果,因为你精神上层面的东西可以要的很多,吸收的东西很多,可以自己想象的东西也很多,思想上可以找到一个跟你有沟通点的人,或者是带给你前进的一个人是非常难得的,这种满足是无限大的,所以我觉得,我个人比较在乎这个。

凤凰网:两个人心灵非常契合的时候对两个人来说是无坚不摧的。

田川:产生的这种力量是无声的,因为很多东西都是非常脆弱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楼楚楚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