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严青:希望大家通过专业来肯定我而不是舞蹈
2010年10月27日 19:57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10月27日下午,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三甲--田川、叶帆、严青做客凤凰网,与凤凰网友们分享比赛中的点点滴滴,畅谈参赛以来的心路历程。

凤凰网:严青你们之前认识吧。

叶帆:我们是三年的同班同学。

凤凰网:真的很幸运,还可以一起参加华姐的比赛。你觉得叶帆在参加比赛之前是什么样的人,现在有变化吗?

严青:没有,从我认识她一直到现在,叶帆都是一个一直做自己的人,像她说的她的包容性很强理解你,包容你的想法,但是她有自己的想法,按自己的路去走,如果她不喜欢的事情她是绝对不会做的。

凤凰网:以前是不是在班里也是小领导,或者是学生会的主席或者委员什么的。

叶帆:学生会那种,学校里面的从政方面的应该不会去管。

凤凰网:参加比赛比较多?

叶帆:文艺方面接触比较多。

凤凰网:严青你呢?以前是不是也是学校的领袖人物。

严青:没有,我是在学校里面放在人堆里面找不到我的那一种,我在学校真的参加活动很少,然后像叶帆可能会唱歌,然后她可能在学校就是晚会上会有一些演出,我是从来没有那种演出,可能会在外面参加一些就是跟我们专业有关的比赛,但是,在学校里面我真的很少接触,因为第一我是觉得在学校还是把十分时间放在学习上比较好,然后第二是,在晚会上展示自己。

凤凰网:看你夏令营的时候跳舞,跳得很棒。

严青:其实我一直,自从上了中学以后我一直比较排斥再让大家重新因为跳舞来认识我,因为我想说,既然我学了这个专业,我希望用我自己的实力去证明我自己,我不是想说再像中学一样,大家认识我严青是一个跳舞很好的女孩我不想再让大家这样说,所以我在学校里除了老师会给我们一些晚会安排一些舞蹈那我会去参与,其它我很少说我主动说出一个节目,我去跳舞。

凤凰网:但是别人夸你是一个跳舞跳得很好的小孩有什么不好,这很好啊。

严青:从小到大学舞蹈的人大家就是这样认识我的,我们这个专业也是艺术类,播音,我希望大家肯定我在专业方面的事情,而不是因为其它事情去肯定我。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