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田川:父母很理解我 一直默默支持我
2010年10月27日 20:11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7日下午,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三甲--田川、叶帆、严青做客凤凰网,与凤凰网友们分享比赛中的点点滴滴,畅谈参赛以来的心路历程。

凤凰网:家人有给过你们什么样的支持吗?

叶帆:家人肯定有,从我一开始参加比赛,然后就很支持我,一直走到今天有这个成绩,他们是功不可没的,举足轻重的,对我的影响。

凤凰网:严青你呢?如果可以对着镜头对爸爸妈妈说几句话的话想说什么。

严青:因为我是一个平时就是不是,很擅长表达自己情感的,所以,今天既然有这个机会,其实首先还是想说爸爸妈妈我很爱你们,谢谢从小到大你们很支持我,谢谢你们一路力挺我到现在,这次比赛其实这两个月中压力很大,而且我有到地球的另一边,你们一直都很关心我,每天晚上都有打电话问我今天会怎么样,尤其在国外的这一段时间,你们的支持是给我最大最大的鼓励,所以真的谢谢,我爱你们。

田川:其实我觉得父母的爱是很真的,我在英国一个人报喜不报忧,他们也一样,有任何的不开心或者任何困难都不跟我讲,都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我,我父母也很尊重我,像我选择服装设计很多女孩特别项目,你选服装设计我也很喜欢,但是爸爸妈妈不给,那个时候我深深的感觉到他们有多么的尊重我的意见,他们永远是放我去飞,很理解我,我想做什么决定他们很尊重很支持,我特别感激他们,一直这样子默默在我身边。

凤凰网:父母的开明真的很重要,对于选择自己的道路来讲。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楼楚楚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