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田川在伦敦学习服装设计 喜欢音乐和电影
2010年10月27日 20:15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7日下午,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三甲--田川、叶帆、严青做客凤凰网,与凤凰网友们分享比赛中的点点滴滴,畅谈参赛以来的心路历程。

凤凰网:各位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凤凰网的直播,我是凤凰网的主持人楚楚,2010年的中华环球小姐大赛已经落下帷幕,我们今天请到了三位获奖佳丽,分别是冠亚季,今天非常有幸能邀请三位来。

田川:大家好,我是田川,来自英国,学的是服装设计,喜欢听音乐看电影,同时我有时候会自己写一写歌词,在一些有感触的时候。

叶帆:各位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叶帆,我是比较浪漫的,平时喜欢唱歌跳舞,喜欢听的音乐是摇滚和R&B。

严青:我是今年的季军我叫严青来自西安,现在是大四的学生,我平时喜欢旅游,喜欢背一个背包一个人随时出发的状态,也喜欢听音乐看书看电影。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楼楚楚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