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叶帆:是否拿奖并不重要 我更专注于过程
2010年10月27日 20:44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7日下午,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三甲--田川、叶帆、严青做客凤凰网,与凤凰网友们分享比赛中的点点滴滴,畅谈参赛以来的心路历程。

凤凰网:我想就是你们应该算是非常幸运的几位,因为其实能够参加华姐大赛本身就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因为我觉得,可能不是很多人都有这样子的机会,可以在自己青春最美好的年华里边,把最美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看,我想知道你们参加总决赛时的心情是怎么样的,会不会觉得这是我人生中难得的机会,我要拿奖回去,不然会不甘心。

叶帆:我觉得拿奖不重要,我觉得过程是很美的,我们去了很多的地方,有很多的活动,有很多的拍摄,我们12位姐妹都是想把这一个聚会做好,这是我们自己的聚会,我们很开心的呈现给观众一些理念,我们的表演,专注于这个方面,对我们来说结果并不是很重要的事情。

凤凰网:严青你觉得,从夏令营到总决赛到这个过程当中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严青:我觉得其实给了我很深的印象,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澳洲的环保之旅,我本身第一次出国,我们经过很多的活动,比如我们有坐热气球,海底漫步,看到海底那些生灵的时候你就觉得自己是其中的一员,你可以和大海一起呼吸,可以触碰那些珊瑚,看到那些鱼类的时候跟你友好,我们潜水的时候有一只很大的鱼都在我们身边,我们怎么触碰它,它都跟在我们身边,很有镜头感。

凤凰网:一定很美,我想象一下就觉得很美了。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楼楚楚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