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叶帆:我做事讲原则 但骨子里很传统包容心很强
2010年10月27日 20:53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7日下午,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三甲--田川、叶帆、严青做客凤凰网,与凤凰网友们分享比赛中的点点滴滴,畅谈参赛以来的心路历程。

凤凰网:可是现在舆论很多都在说,现在的女孩子很重视物质,然后宁可坐在宝马车里面哭也不愿意坐在自行车后面笑。周围的女生是这样子的吗?

田川:我觉得是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吧,所以说会有很多不同的爱情理论,对于我个人来说,精神上的这种富足是大过于物质上的追求的,因为我觉得物质上的东西,不断的追求是有一个极限的,你会觉得很疲乏,会觉得我够了,精神上永远不会达到一个真正的目标,或者是一个结果,因为你精神上层面的东西可以要的很多,吸收的东西很多,可以自己想象的东西也很多,思想上可以找到一个跟你有沟通点的人,或者是带给你前进的一个人是非常难得的,这种满足是无限大的,所以我觉得,我个人比较在乎这个。

凤凰网:两个人心灵非常契合的时候对两个人来说是无坚不摧的。

田川:产生的这种力量是无声的,因为很多东西都是非常脆弱的。

凤凰网:叶帆你怎么觉得。

叶帆:两个人在一起要有心灵上的默契,跟对方一定要有话说,有话题,有一天没有话讲了是很可怕的,快乐和幸福是两个人一起创造的,我觉得物质上的东西是很表面的东西,女生我很支持女生一定要独立,要有自己的经济,独立的经济能力,然后要自己学会照顾自己,并不要靠别人给你提供什么样物质上的帮助,我觉得爱情就是很纯粹的东西,没有任何杂质的。

凤凰网:叶帆你今年有21岁吧,好像跟严青同岁,我觉得她看起来真的比自己的年龄显得要成熟很多,很有主见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我之前有看过采访,你说觉得自己是一个很讲原则的人,是这样的吗?你会不会碰到过有什么事情跟你的原则触碰的,抵触的。

叶帆:如果我很不喜欢一件事情的话,强迫我是没有用的,既然自己不喜欢,是没有办法勉强自己,然后还有一些看法的话,其实我包容心很强,我会认可这件事但是我不会自己去做,我骨子里是传统的人,比较能理解别人,也会接受一些别人的东西,一些怪异的想法或者什么东西。比如生活当中一些穿着打扮,还有一些人的一些很奇怪的想法,一些价值观什么的,我都可以接受和包容,我自己的话,我自己不会这样去做。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楼楚楚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