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华姐三甲做客凤凰网 回味一路走来的苦与乐
2010年10月27日 20:55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10月27日下午,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三甲--田川、叶帆、严青做客凤凰网,与凤凰网友们分享比赛中的点点滴滴,畅谈参赛以来的心路历程。

凤凰网:各位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凤凰网的直播,我是凤凰网的主持人楚楚,2010年的中华环球小姐大赛已经落下帷幕,我们今天请到了三位获奖佳丽,分别是冠亚季,今天非常有幸能邀请三位来。

田川:大家好,我是田川,来自英国,学的是服装设计,喜欢听音乐看电影,同时我有时候会自己写一写歌词,到西藏有关感触的时候。

叶帆:各位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叶帆,我是比较浪漫的,平时喜欢唱歌跳舞,喜欢听的音乐是摇滚和R&B。

严青:我是今年的季军我叫严青来自西安,现在是大四的学生,我平时喜欢旅游,喜欢背一个背包一个人随时出发的状态,也喜欢听音乐看书看电影。

田川:总决赛结束后心情有点沉重

凤凰网:非常高兴各位可以来到凤凰网,从总决赛结束到现在已经四天了,大家获奖的心情应该也平静下来了,最近心情怎么样。

田川:我觉得还挺平静的,但是会觉得,有一点点沉重的感觉,是因为我觉得身上的责任变重了,变大了。

主持人:为什么会觉得责任变重了。

田川:以前我们参加比赛的过程当中,我们是华姐,大家确实很开心很自我,想做什么做什么,当你拿到奖杯的时候就会觉得说,我是中华小姐的冠军我一言一行代表中华小姐,我们今年的责任是关注环保,所以我们三位也会带领其他的华姐,希望我们的事业一直延续下去,所以有很大的责任在身上。

凤凰网:这就像好莱坞电影里讲的,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你们将来会做什么样的环保方面的工作呢。

田川:我们三个之前去了澳洲,向那边的人学了很多的环保理念,他们很在乎大自然的这种保护的工作,然后我想我们之后也应该会跟他们学习更多的理念,然后去不同的国家学习不同的东西,把这些东西带回中国,另外我想我们还会参加很多的公益事业跟身边的人,传达更多的环保的信息。

凤凰网:希望你们的环保工作可以发展的很顺利。然后,我想就是你们应该算是非常幸运的几位,因为其实能够参加华姐大赛本身就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因为我觉得,可能不是很多人都有这样子的机会,可以在自己青春最美好的年华里边,把最美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看,我想知道你们参加总决赛时的心情是怎么样的,会不会觉得这是我人生中难得的机会,我要拿奖回去,不然会不甘心。

叶帆:我觉得拿奖不重要,我觉得过程是很美的,我们去了很多的地方,有很多的活动,有很多的拍摄,我们12位姐妹都是想把这一个聚会做好,这是我们自己的聚会,我们很开心的呈现给观众一些理念,我们的表演,专著于这个方面,对我们来说结果并不是很重要的事情。

凤凰网:严青你觉得,从夏令营到总决赛到这个过程当中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严青:我觉得其实给了我很深的印象,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澳洲的环保之旅,我本身第一次出国,我们经过很多的活动,比如我们有坐热气球,海底漫步,看到海底那些生灵的时候你就觉得自己是其中的一员,你可以和大海一起呼吸,可以触碰那些珊瑚,看到那些鱼类的时候跟你友好,我们潜水的时候有一只很大的鱼都在我们身边,我们怎么触碰它,它都跟在我们身边,很有镜头感。

凤凰网:一定很美,我想象一下就觉得很美了。

严青:没有很好地认识每一位夏令营的姐妹是最大的遗憾

凤凰网:我看总决赛的时候4号王晴在台上已经哭了,她哽咽的说,我之后一定不会忘记我们姐妹之间的这种友情。我是很好奇,因为可能在我们外人看来说,因为这个选美的赛事肯定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竞争存在,可能会有一些念头说,我想要拿奖,或多或少会有,在这个互相磨合的过程当中,会不会有一些摩擦,或者有一些误会。

田川:我觉得我们大家相处得非常、非常好,每个人的心态特别好,而且像你说的,可能每个人来,他的目的是不同的,很多人希望会拿奖的,有些人就是很正常的一个心理,但是每个人面对自己小小目标的时候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把心态放平,这个时候才能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无论你想要达到什么样的目的,想要拿到什么样的名次,要很轻松的面对这个比赛,把自己表现得最好最完美,我们12个姐妹在一起的时候互相鼓励,可以扬长补短,然后真的是非常融洽,很少会有小摩擦,或者是争执之类的。

凤凰网:你们之后会继续保持联系吗?

田川:肯定会的。

叶帆:肯定会,这是一辈子的事情。

凤凰网:这肯定是一辈子都很难忘记的。

田川:包括说12个人从世界各地住在一起,生活了两个月,点点滴滴没办法忘记,我们在看总决赛的时候,像你说的王晴她说的时候,我们整个澳洲在一起,北京、香港,所有这些小画面都出现了,真的是难以抹煞的。

凤凰网:我也可以体会,一定会很激动,现在回想整个比赛过程,特别是总决赛的时候会不会有一些遗憾吗?如果时间可以倒回去的话会怎么弥补?

叶帆:我觉得真的没有什么遗憾,我心中充满感激的。

凤凰网:有什么成长吗?

叶帆:对我来说是体力上的成长吧,我们当时的任务很多,一天可能要去好几个地方拍很多的东西,做很多的事情,可能是连续的这么两周的时间,这样的状态,时刻保持一个非常饱满的精神状态去面对镜头,对我来说体力上的这个挑战是蛮大的。

凤凰网:所以体力上的挑战是你成长的因素。

叶帆:因为在当中可能会生病,但是你必须就是要带着病,然后调整好自己的情绪,然后面对镜头,这个是身心上的一个结合,并不止是体力上面多累多辛苦,也要心理上配合起来。这样想的话就觉得,我也突破了自己,坚持了下来。

凤凰网:现在变得更加的外柔内刚,很顽强的一个女生。

叶帆:对,有什么困难都会坚强。

凤凰网:严青你觉得自己遇到的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严青:这个比赛当中,好像没有遇到什么困难,而且一路都很顺利,有很多的姐妹在身边,而且会帮助我们。刚才叶帆讲的,我们在澳洲的时候,因为天气的原因,然后加上身心疲惫,水土也有一些原因很多姐妹都生病了,但是我们就互相帮助,大家都挺过来了,我觉得这都不算是什么就是对我来讲不算是什么困难,困难是你要花很大的精力克服它这个叫困难,我好想一路走下来都蛮顺利的,说到遗憾有一些,我们刚刚进入夏令营的时候,我们总共是有30多位姐妹,那因为我们当时每天都会有分小组,然后去完成各项任务,有很多姐妹很好的去完成,如果真的时间可以停在那个时候,我会把每一位姐妹都好好的认识一遍。

田川:我是一个相信爱的人 难过时眼泪留给自己

凤凰网:我觉得田川是一个,我自己看来,我觉得你是一个气场很强大的女生,你可以在镜头前面落落大方而且获得最上镜小姐奖,从小是不是就是学生会主席班长。

田川:小的时候是在做干部,因为老师觉得,我是小大人那种,而且平时不讲话,比较内向一点,幼儿园就做班长,第一批入团,做团支书,所以领导才能比较强一点,很喜欢跟大家在一起,沟通很多事情。

凤凰网:那你后来是怎么会想到去英国念书的。

田川:当时其实是因为家里边的孩子都跑出去了,我自己不想留下来,也想出去读书,很喜欢服装设计,就想去欧洲,因为喜欢欧洲的文化,就选择去了英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