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田川:拿到总决赛冠军时没有想象中开心
2010年10月27日 20:56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10月27日下午,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三甲--田川、叶帆、严青做客凤凰网,与凤凰网友们分享比赛中的点点滴滴,畅谈参赛以来的心路历程。

凤凰网:经历整个的比赛过程,从一开始的报名参赛,到后来的海选还有网络的选拔,最后是夏令营,然后是总决赛,这一路辛苦走过来,应该会有很多的起起伏伏,跌跌荡荡。应该有开心的时候也有难过悲伤的时候,回想整个过程,现在比赛完全结束了,有没有想过现在有什么话想要说的。因为总决赛那天,好像你们没有什么时间发表自己的感言,今天有机会跟我们的网友讲一下。

田川:从参加比赛的时候我觉得那个时候我已经成长很多,因为我们要交很多作品,你要自己有做小片,这对自己是一个挑战,拿到冠军的时候非常非常开心,觉得是一个很意外的一个收获,等回到北京以后,跟40个姐妹在一起,我们一起做节目,每天晚上都不要睡觉,为了第二天的表现更好,第一次流下眼泪的时候是我们进12强的时候,那时候真的很难过,看到了所有人重播的画面,姐妹的笑脸,但是我们马上要跟她分开,可能以后都没有机会见到,在台上就流下了眼泪,觉得大家一起辛苦了那么久,之后就是12个姐妹,一路走下来,一个多月的时间,我觉得最大的感触是我们互相磨合的过程,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20几岁的女孩,每个人都很向往自由,有自己的生活习惯,大家磨合,在一起,那种生活方式,然后每一天要求你这样子,然后在一起早起,在一起睡觉,没有自己的自由时间的,大家当时会觉得说有一点压抑,有一点不开心,所以,但是要接受,要慢慢适应,要慢慢理解,理解工作人员,他们也在理解我们,大家这种磨合的过程,是辛苦的,但是我觉得还是值得的,成长的飞速,也很快乐。到拿到总决赛得冠军的时候没有我自己想象的那么开心,跟欧洲比赛的时候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你刚刚说比赛完全结束了,其实我不赞同,因为我觉得好像还刚刚开始,像我刚刚开始说的那种责任才刚刚开始,整个接下来一年所有的路,我们都会在这种关注下去成长去工作,所以我觉得说,面临的责任很大。

凤凰网:下一步的计划是什么?

田川:下一步是找工作。

凤凰网:祝你成功找到喜欢的工作。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