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叶帆:我会继续做我自己 坚持个性原则和想法
2010年10月27日 20:58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10月27日下午,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三甲--田川、叶帆、严青做客凤凰网,与凤凰网友们分享比赛中的点点滴滴,畅谈参赛以来的心路历程。

凤凰网:叶帆呢,下一步的计划是什么?

叶帆:我们这两个月的朝夕相处,各自鉴证了彼此的成长,喜怒哀乐,觉得一辈子很难得这么11位知己在身边,无论你们在世界哪一个角落,我觉得我们都会保持联系,我们永远都会是朋友,对我自己说一点,我觉得这个结果,我想很开心,但是一切要顺其自然,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有肩上很沉重的使命和责任,我也是继续做我自己,我还是我,还是不会变,还是那个坚持个性原则和想法的人,然后也希望我们华姐的一点力量,可以呼吁更多的人,去关注我们,我们这个家庭,我们所倡导跟呼吁,我们一定要爱护周围的环境,还有我们坚持的一些环保的事业,还有我们爱心的事业,希望大家都可以加入我们。

凤凰网:对于呼吁大家环保有什么做法。

叶帆:接下来我们会去很多的地方,通过我们的声音能够传达给大家,环保要从每个人身边做起,爱护环境,珍惜身边的人,我们的花草树木,要珍惜爱护每一个生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