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焦点新闻 > 正文
叶帆:体力上的锻炼让我成长 对比赛没有遗憾
2010年10月27日 21:12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7日下午,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三甲--田川、叶帆、严青做客凤凰网,与凤凰网友们分享比赛中的点点滴滴,畅谈参赛以来的心路历程。

凤凰网:我也可以体会,一定会很激动,现在回想整个比赛过程,特别是总决赛的时候会不会有一些遗憾吗?如果时间可以倒回去的话会怎么弥补?

叶帆:我觉得真的没有什么遗憾,我心中充满感激的。

凤凰网:有什么成长吗?

叶帆:对我来说是体力上的成长吧,我们当时的任务很多,一天可能要去好几个地方拍很多的东西,做很多的事情,可能是连续的这么两周的时间,这样的状态,时刻保持一个非常饱满的精神状态去面对镜头,对我来说体力上的这个挑战是蛮大的。

凤凰网:所以体力上的挑战是你成长的因素。

叶帆:因为在当中可能会生病,但是你必须就是要带着病,然后调整好自己的情绪,然后面对镜头,这个是身心上的一个结合,并不止是体力上面多累多辛苦,也要心理上配合起来。这样想的话就觉得,我也突破了自己,坚持了下来。

凤凰网:现在变得更加的外柔内刚,很顽强的一个女生。

叶帆:对,有什么困难都会坚强。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楼楚楚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