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嘉宾阵容 > 正文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评委 琦琦
2010年10月21日 19:26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个人简介

琦琦,香港著名模特儿,香港电影演员任达华之妻。琦琦在上海出生,奥地利维也纳长大,1989年在刚进大学的暑假期间,在街上被一名模特儿经理人看中,邀请加入其模特儿公司,抱着做假期工作的心情,琦琦踏上舞台,凭着高人一等的身材和高贵典雅的气质很快在时装界窜红。其后以她高贵典雅的气质在欧洲时尚界闯出名堂。1995年到香港发展。1997年11月琦琦与香港演员任达华结婚,2005年诞下女儿任晴佳(Ella)。

除了华语,也会说英语、德语的琦琦,17岁时为维也纳模特儿机构发掘,此后出现在许多国际时装杂志封面,如Vogue、Elle、Harper’s Bazaar、Cosmopolitan,也曾在时装天桥上穿上香奈儿(Chanel)、古施(Gucci)、阿尔曼尼(Giorgio Armani)等国际品牌的时装。她的中性身材与脸庞,相当特别。穿上殷红丝质长袖上衣配搭喇叭牛仔裤、圆头拖鞋,琦琦一身打扮休闲非常。琦琦穿过最美最贵的华服,但大部分很漂亮的衣服都不舒服,亮片晚装可重达十几公斤。除非出席晚会,不然,琦琦平时的穿着是喇叭牛仔裤配搭背心或T恤。”

2001年的九、十月对琦琦来说,比较忙碌。以香港为基地的她,主要在中港台地区工作,刚完成的有:在台湾为“香奈儿”设计总监Karl Lagerfeld自己的时装品牌Lagerfeld Gallery代言、宣传SKII面膜,在中国各大城市代言中国的时装品牌等等。她也是Omega手表、Opal洗发水品牌等代言人。身为中国人,琦琦认为应把自己的市场做好。中国加入世贸后,更成为很多国际品牌的“目标”。而琦琦就非常享受女模工作带给她的“精神财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吴芮泽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