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嘉宾阵容 > 正文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特邀嘉宾:张信哲
2010年10月23日 14:11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信哲(1967年3月26日——),台湾男歌手,云林人。他的嗓音清澈而明亮,尤其擅长抒情慢歌,有“情歌王子”之称。

从小在教会长大的张信哲哲乃是牧师之子,在学校歌唱比赛被发掘,签给滚石唱片的子公司巨石音乐。成功凭第一张专辑《说谎》一炮而红,一年内连续推出三张唱片,服役退伍后演唱《难以抗拒你容颜》依旧畅销。后来沉寂一年推出《心事》专辑,主打歌为李宗盛作词、黎沸挥作曲的《爱如潮水》,成功将张信哲推上颠峰。之后于1995年加盟科艺百代让其歌唱事业更上一层楼,凭借着《宽容》专辑隔年就赢得了华语流行音乐分量最重的“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在EMI不到三年的时光也成为了张信哲的黄金期。1997年转投新力音乐并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工作室潮水音乐。2006年张信哲加盟了华语音乐界的新锐海蝶音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马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