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中华小姐 > 2010年 > 正文
曲未终,人未散——华姐选手曝心路
2009年10月30日 10:21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姐选手王志千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就要拉下帷幕了,然而曲未终人未散。此时——刻骨铭心;此刻——感慨万千。这段时间的经历,“丑小鸭”——“白天鹅”就是这样练出来的吗?

能结识这许多的朋友,受到如此多的教诲,开阔了视野。在此,万分感谢凤凰卫视提供这样的机会,让我终身受益。

更感谢四川航空公司,把我从一个懵懂少女培养成——空姐——中国第一个空客女飞行员,和精英机组一同驾机首航台湾。并且驾驶由中国自己组装的第一架空客A320翱翔在祖国的蓝天。这——是我为之自豪的!

大赛将要结束,不管结果如何,过程比结果还值得回味,来亦欣然,去亦欣然,总之,诚实做人,踏实做事,是我一生的信条。我还要为今后的目标——女机长;孜孜不倦的努力!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文静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404报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