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中华小姐 > 2010年 > 正文
新民网: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首次在沪举行
2009年11月01日 04:26 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31日晚上,新长宁集团特约之2009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在长宁区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这是这一起源于香港的选美赛事首次登陆上海。当日,12位从中国内地、欧洲、美洲、大洋洲、东南亚、中东等全球各赛区上万名华裔女孩中脱颖而出佳丽将角逐新一届华姐角逐。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以慈善和爱心为重要主题,推崇以美丽的方式关注公益慈善,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人文关爱精神。

本次“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成为长宁区2009年虹桥文化之秋的重要组成部分。2009年长宁区虹桥文化之秋文化活动从10月初一直延续到11月中旬,旨在集中展示长宁全国文化先进区的人文精神和群众文化实力以及长宁区深厚的文化积淀,同时着力于推进长三角文化共享共荣与国际文化资源集聚合作,从而进一步为提高全区公共文化服务品质,提升长宁整体文化品位。

本次虹桥文化之秋突出三大特点一是对接世博,彰显长宁国际城区文化形象。邀请俄罗斯、奥地利、非洲民间艺术团来长宁演出,举办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2009第六届上海国际魔术节等大赛,及“凝聚长宁”——中外群文艺术大联展活动,充分展示了长宁国际城区的文化形象。二是对接长三角联动发展,展示长宁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安排了长三角演员邀请赛、“长三角城市文化建设座谈会”和“长三角非遗舞台表演艺术精品汇演”等活动,推进了长三角城市文化交流与互动。三是对接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建设,营造长宁宜商宜居的城市文化氛围。本届艺术节力邀上海芭蕾舞团、上海舞蹈学校等虹桥文化带上的艺术院团和部队高校,共同打造虹桥文化高地,为长宁打造宜商宜居城市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马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404报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