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中华小姐 > 2010年 > 正文
2010中华小姐活动启动 回顾昔日华姐冠军
2010年05月20日 15:54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卫视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再次华美启动,自2003年第一届举办以来,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就有着区别于其他选美赛事的特质,不仅一直推崇着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的理念,更通过一系列的慈善活动,海外之旅等环节,发掘佳丽们的爱心与智慧。

下面就回顾历届华姐冠军:

江欣荣2003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

当年还是菁菁校园中一名普通大学生的江欣荣,以活泼、大气和包容的风范成为首届华姐冠军,同时还一举获得“最具文化气质奖”和“最高品德大奖”,正如她自己所言,是华姐的舞台让她找到了自信和美丽。毕业之后,欣荣如愿进入凤凰,坐上主播台,成为《新闻今日谈》、《凤凰资讯榜》、《正点播报》、《国际新闻》等栏目的主播,实现了“成为凤凰主持人,站在报道第一线”的梦想。而2008年,欣荣做了一个艰难的选择,离开心爱的电视,到一个未知的地方追寻未来。她说,“现在的离开是为了将来更好的回归”。只不过,盼着她回归的观众们可能要再耐心地等一等了,因为,欣荣前不久当妈妈了。现在的她,正沉浸在为人母的甜蜜与幸福之中。

李诗琪2004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

冲出大马、走向世界,这是李诗琪从小对自己的规划。2003年当选马来西亚旅游小姐后,李诗琪并不安于这一片小天地,她需要的是一个“地球人都知道”的大舞台。于是,她选择了“中华小姐”。舞台上,她用充满善意的微笑和令人动容的行动折服了评委和观众,一举折桂,同时还拿下了“最上镜小姐”和“最佳才艺小姐”。而诗琪也是这么多年来唯一一位海外冠军。夺冠后的诗琪,不但获得了无数电视剧和广告的拍摄机会,满怀雄心壮志的她还成立了自己的经理人公司,想帮助更多的美丽女孩踏上梦想的道路。前几届华姐东南亚赛区的展开都是诗琪负责张罗的,目前她正在紧锣密鼓筹备着2010中华小姐东南亚赛区的比赛。

李鑫淼2005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

模样伶俐的李鑫淼是个很有主见和想法的姑娘,她坚定地认为自己的人生就应该“将美丽进行到底”。2005年,已在模特圈小有名气的鑫淼选择了在“中华小姐”的舞台上来证明自己,并且凭借着美丽与智慧的完美融合摘得桂冠。成为华姐冠军之后,众多时尚类杂志都对鑫淼另眼有加,LG、Mercedes-Benz、DIOR等,众多的广告合约纷至沓来。此外,鑫淼自己在深圳成立了一个文化传播公司,进一步拓展自己的超模事业,并挎刀主编电子时尚杂志《MIAO》,在网络上传播自己的美丽影像。

黄橙子2006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

一直坚信好好学习就可以实现自己梦想的黄橙子有一天突然发现,原本觉得“不靠谱”的选美竟然那么“法力无边”,它让“一切梦想皆有可能”。夺得2006中华小姐冠军时,橙子还只是川师播音主持专业的大一学生。那时的她能想到的最远大的目标,就是实现高考时没能实现的梦想——去香港上大学。橙子当然如愿以偿了,浸会大学的校园里,留下了她求知的印记。2008年,橙子成为了改版后的凤凰气象站的一名主播。橙子的播报方式独树一帜,她每天用轻松的语言形象将世界各地枯燥的天气情况展现出来,让观众感觉到,原来看天气是如此愉悦的一件事。

曾光2007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

从最后一个报名到摘得华姐最后的大奖——冠军,曾光一路走得非常淡定。她说自己从小到大都很顺,很少失败,对于感兴趣的事,她总是“跃跃欲试”,也许,正是她这种激情中的淡定或者说淡定中的激情征服了评委和观众。夺冠后的曾光,做得更多的是把“光”洒向需要的角落,汶川志愿者、壹基金义工、奥运火炬手…曾光说她希望能把美丽与希望传递到更多的地方。2009年,曾光收拾行囊,前往香港理工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她说自己需要更多的积累和沉淀,也肯定会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不过,她都准备好了迎接。

田桐2009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

北京姑娘田桐,眼睛不够大,皮肤不够白,而她却说,“美丽,更重要的是展于外,源于内”。田桐说自己是个很有“自知之明”的人,她觉得在这个什么都是激烈竞争的年代,要想跳脱平淡就要懂得“差异化策略”。对于自己的人生,田桐也有自己的“差异化”规划,成为最新一届华姐冠军后的她,并没有想成为人人艳羡的女主播,而是想当“一名记者或者新闻评论员”。这个夏天就即将毕业的她,现在还在天天忙着上课,她说,继续深造应该会是她接下来的选择,因为,自己还是需要更多的积累和历练。

目前,今年大赛的官方报名工作已准备就绪,组委会已通过网络向所有关心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朋友们,发出了美丽征集令,寻找适合今年主题的大赛口号,掀起第一波的美丽浪潮。参赛者在报名之时,除了填写报名表相关内容之外,还必须在美丽主旨征集栏填写她们最具创意的美丽口号,而热心的网友们也可以通过凤凰网美丽征集令专页参与征集,如果创意口号被选中,将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海平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