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中华小姐 > 2010年 > 正文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启动 国内选拔6月展开
2010年05月21日 20:36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5月21日电 近日,凤凰卫视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正式吹响美丽号角,报名工作现在已经全面展开,所有符合报名条件的华人女性均可通过官方网站在线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6月30日。

在低碳、环保已经成为全球聚焦热点的今天,始终高度关注地球生态的凤凰也一直在以各种方式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力,2010年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就选择了以“绿色”为主色调,期望以最清新的方式展现美丽与自然的和谐,并呼吁更多的人来共同关注自然之美、智慧之美、和谐之美。

今年的华姐大赛最吸引人之处,是主办方首次提供的“参选今日华姐,成为明日主播”机会。大赛组委会日前已宣布,2010优秀华姐选手将有望“直接晋身为凤凰主播及记者”。

寻找新生主播力量

对于凤凰来说,2011年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1月1日凤凰卫视资讯台成立10周年,3月31日凤凰卫视中文台成立15周年,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年份,同时也一个充满希望的年份,凤凰将迎来事业发展和团队力量壮大的良好契机。为此,组委会特别决定,为参赛选手提供三个“直接晋身为凤凰卫视主播及记者”的工作机会,为兼具智慧与美丽的华人女性打开一扇通往精英媒体平台的大门。

公开征集创意口号

从2003年的“美力创世纪”到2009的“我的美丽我做主”,每年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都会有一个不同的“美丽主旨”,将这一年大赛的主题用最简洁最形象又最意味深长的方式表达出来。今年组委会在正式报名之前,就提前发出“美丽征集令”,号召所有参赛选手和热心网友共同出谋划策,为今年的大赛提供最具创意的美丽口号。这是华姐大赛自举办以来首次公开征集美丽主旨。组委会为积极参与的创意人准备了丰厚的回报。如果是参赛佳丽的创意入选,她将直接晋级参加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女夏令营,并且获得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门票2张。而如果最佳创意的提供者是网友,那她(他)就可以成为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特权评委,直接推荐2名报名选手直接进入复试阶段,并有机会亲身参与大赛美女夏令营,同时还将获得总决赛门票2张。

及时传递美丽瞬间

延续前几届的传统,今年的报名工作仍然是通过网络的方式来完成。但与往年只提供文字和照片不同的是,今年组委会新增设了网络视频上传的方式,报名选手可以用DV记录下一段自我介绍或才华展示的内容,通过动态的影像展示,让组委会对选手的情况有更详细的了解,也让选手的美丽瞬间能够第一时间得到欣赏。

国内选拔6月展开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体赛制基本未变,依然将在中国内地、欧洲、美洲、大洋洲、中东、东南亚等地区设置分赛区,对准决赛选手进行选拔。国内赛区的选拔将于6月中旬率先在北京拉开帷幕,选手们要接受智慧问答、泳装展示、才艺表演、T台走秀等多个环节的考验。其他各分赛区的选拨随后会陆续展开,大赛组委会将派出评委前往各分赛区评核,选出分赛区的冠亚季军,分赛区冠军可直接晋级准决赛。而从准决赛中脱颖而出的佳丽,最终将参加于10月底举行的总决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6届(2008年因汶川地震停赛一年,改为“中华小姐关爱行动”),自举办之始,它就有着区别于其他选美赛事的特质,不仅一直推崇“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的理念,更是通过一系列的慈善活动、海外之旅等环节,发掘佳丽们的爱心与智慧,目前已经成为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端型选美赛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海平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