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华姐赛场 > 正文
中华小姐大赛深圳海选惊艳落幕(组图)
2010年08月03日 15:34 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选手表演孔雀舞(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选手表演茶道(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凤凰卫视“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深圳赛区海选24日完美落幕。在两天的激烈竞争中,25位参选佳丽经历了个性介绍、命题自述、评委问答、才艺展示等多重考验,尽管评委们设置的门槛和标准十分严格甚至近乎苛刻,但选手们用自己的聪慧、睿智和细腻将中华女性“智美兼具、内外兼修”的特质毫无保留地展现了出来。

多面考验“未来主播”

今年大赛的最吸引人之处,莫过于组委会提供的三个直接进入凤凰卫视工作的机会,因此,评委们在比赛过程中特别注重考察选手们的观察能力、感悟能力和表达能力。在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遭遇了“我是80后”、“没有如果”、“曾经太年轻”、“原点”、“遗失的美好”、“远行与驻足”、“灿都”等标新立异的考题。面对评委们的精心考验,选手们积极进行头脑风暴,从当前的社会热点、自己的人生经历等出发,阐释自己对这些开放式考题的看法。大赛组委会负责人高雁表示,“中华小姐的甄选和其他选美不同,它注重的是智与美的结合。我们设置的考题都没不会有标准答案,主要是考察选手们的综合能力,而在比赛中对自己最好地展示,就是真实、真诚地阐释自己的想法。”

华姐冠军友情探班

当2005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李鑫淼走进选手候场室时,场内爆发了热烈的掌声。5年前从深圳赛区出发,最后走上冠军领奖台的李鑫淼,再次回到比赛现场时,感慨良多。李鑫淼说,“深圳是一座融合性的城市,所以这个赛区的选手也一样,可以用‘五光十色’来形容。”有选手十分紧张,向李鑫淼讨教经验,李鑫淼说,“最重要的就是要享受比赛的过程,多和选手交朋友,这样的话,比赛结束后你会发现自己收获的比你预想的更多。”

多语表演惊艳全场

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现场有反串主持的、有表演茶道的,还有跳爵士舞、印度舞、新疆舞的,更有极具语言天赋的“小才女”用三种语言展现自己的才能——英文朗诵诗歌、日文导游介绍景点、西班牙语“顺口溜”,流利的三语表演惊艳全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海平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