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华姐赛场 > 正文
中华小姐美洲区决赛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
2010年08月03日 15:40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温哥华8月1日电(记者马丹)2010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洲赛区决赛8月1日在加拿大温哥华结束。从众多佳丽中胜出的王心如将代表北美赛区,参加今年10月在中国香港举行的一年一度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

当晚的14名参赛佳丽是从100多名报名者中筛选出来的。她们均在美国和加拿大上大学或工作,除一人外都能讲一口流利的普通话。经过运动装、泳装、旗袍、晚装、才艺、提问等诸多环节的展示,前3名以及最佳上镜奖、最具东方文化气质奖等6个单项奖花落各家。

出生在中国青岛、现在温哥华西蒙弗雷泽大学就读的9号选手王心如艳压群芳,戴上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洲赛区决赛第一名的桂冠。同时,王心如还捧走最佳口才奖和最具爱心表现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由香港凤凰卫视主办,自2003年创办以來,一直推崇“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的评选标准,向全球展示华人新女性“美丽与活力、勇敢与智慧、个性与爱心”的形象。凤凰卫视今年还首次提出了“参选今日华姐,成为明日主播”的口号。其美洲赛区决赛今年也是首次由美国移师加拿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马丹 编辑:王海平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