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华姐赛场 > 正文
华姐海外之旅大幕开启 十二佳丽亮相悉尼
2010年09月21日 17:23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十二佳丽顺利抵达悉尼

9月20日,“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澳洲之旅及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在悉尼举行,入围总决赛的十二位佳丽在发布会上悉数亮相,这也标志着2010中华小姐的海外之旅正式拉开序幕。

凤凰卫视大型活动策划总监刘点点女士首先代表主办方感谢活动承办方和赞助商对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支持。她表示,从2003年中华小姐开始举办以来,海外之旅已经成为一个独具特色的项目和环节,佳丽们在行走的过程中,将中华女性的美丽形象、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中外沟通的热情友好传递给全世界,今年华姐佳丽们也将继续秉承这一理念,在美丽的澳大利亚展开一次绿色之旅、文化之旅和爱心之旅。

据悉,此次华姐澳洲之旅为期十四天,届时,佳丽们将在凯恩斯感受品种繁多的绿色植物,在大堡礁与千奇百怪的水中生物亲密接触,在悉尼与孔子学院的代表们交流中华文化,并与当地的华人华侨进行国庆大联欢…华姐佳丽们的此次澳洲之旅,将会是一次丰富多彩、惊险刺激又意义非凡的旅行。

在新闻发布会上,十二位佳丽依次向到场的嘉宾和媒体做了中英文自我介绍,并回答了澳洲日报、商业论坛等当地媒体记者的提问。佳丽们真诚、敏锐、机智的表现博得了现场嘉宾和媒体记者的阵阵掌声。

除了就读与新南威尔士大学的佳丽王政娇之外,其他的选手都是第一次来到南半球这个美丽的国度--澳大利亚。作为“本土”的代表,王政娇说自己特别兴奋,“因为之前来开这儿的时候是王政娇,但现在我是中华小姐,感觉好像自己肩上的担子重了一点点。看到姐妹们到达悉尼后的兴奋劲儿,听到她们对悉尼的称赞后,我甚至有一点小得意。”而对于来自古城西安的女孩严青来说,入围总决赛的愿望其实很简单,就是想到澳洲来亲眼看看可爱的考拉。当她真的踏上这片土地的那一刻,确实被眼前这个清澈、干净、自由、美丽的城市所震撼了。从小就一直体味在路上感觉的马来西亚选手张巧雯,虽然年龄不大,但去过的地方已经很多。她说,“自己已经习惯了在世界文化融合的城市里行走,来到悉尼,觉得这个城市也是多元文化融合得很好的一个地方,突然都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敬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