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华姐赛场 > 正文
华姐澳洲行第一天:凯恩斯初印象
2010年09月22日 19:14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姐澳洲之旅第一天

如果说20日悉尼的集体亮相是2010中华小姐澳洲之旅的开幕序曲的话,那么21日的凯恩斯初体验,算是翻开了华姐佳丽们澳大利亚旅程日历上的第一页。

凯恩斯位于澳洲大陆东海岸最北端,靠近赤道,被称为热带之都。它背倚壮丽高山,至今仍大片保持着原始状态的潮湿热带雨林,环绕赤道的潮湿热带雨林有“地球之肺”之美誉,是调节全球气候的生命带。今年华姐大赛的主题是“回归自然还原美丽”,在此次海外之旅当中,佳丽们都希望在生物多样性非常丰富的澳大利亚能够多学习和多交流,看看当地人是如何保护生物多样性,同时也将中国对于生态保护的一些积极理念传播到澳大利亚。所以,佳丽们澳大利亚第一站,就来到了植物品种丰富而且别具特色的城市--凯恩斯。

街头最美的风景

在凯恩斯的第一天,华姐佳丽首先走上了街头,观赏城市的宜人景色,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十二位智美兼具的姑娘们,在凯恩斯的街道上,行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少当地居民和游客看到佳丽们时,都毫不吝惜自己的赞美:“MissChinese,verygood!”

佳丽们是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

佳丽们参与表演乐在其中

而在凯恩斯市中心的cityplace,土著人正在进行即兴表演,当看到中华小姐的到来时,他们也表演得更加开心和起劲,并盛情地邀请佳丽们加入,动感的鼓乐、欢快的节拍和爽朗的笑声汇合成了一首动人的音乐,在凯恩斯的街头定格为一副最美的图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敬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