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华姐赛场 > 正文
卡片寄托我相思 华姐佳丽中秋寄贺卡送祝福
2010年09月25日 10:01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中秋节和春节、元宵节等佳节一样,是一个家人团聚的重要日子。但是,在今年的中秋节,十二位佳丽们与家人分隔两地,在华姐大家庭里共同度过的这个特殊的节日。虽然身在澳洲,但佳丽们心系亲人、朋友、爱人,所以,她们选择了在美丽的凯恩斯,写下自己最真挚的祝福,通过贺卡来表达自己的心愿。

佳丽黄阳洋 叶帆 田川为家人挑选贺卡

佳丽严青、王政娇和大部分的佳丽一样,把最深的祝福送给了爸爸妈妈。同样是寄给父母,但不同的是,严青是第一次不在父母身边过中秋节,她希望没有自己一起过的节日,父母同样开心;而王政娇则是再一次和父母分别过节,她在贺卡上写下了自己的抱歉,也写下了对父母最动情的祝愿。

从美国西雅图来参赛的佳丽蒋妮,在贺卡上写上了充满童真和鼓励的祝福,她要把贺卡寄给妹妹,她觉得华姐大赛带给她很多不一样的经历,她希望妹妹以后也能开拓视野,看到更多不同的风景。

来自东南亚赛区的张巧雯选择把贺卡寄给了分赛区比赛时曾经帮助过的一个福利院,她说,福利院的每一个都让她印象深刻,从和他们接触以后,无论走到哪里,心里都会念着她们。其实自己对于中秋节并没有太多的概念,因为自己已经十年没有过过中秋节,但在这个人月两团圆的日子,她希望福利院的每一个能够幸福、平安、快乐。

这么多贺卡 挑哪张好呢?

佳丽范爽送出的祝福比较特别,她把贺卡寄给了曾经一起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活动的白家庄小学的师生们。在北京的这个夏天,和这些师生们一起上生动环保课,一起到麋鹿苑去给小鹿喂食,欣赏天鹅和灰鹤,共同学习和传播生态保护的理念和知识,这段绿色的回忆对于范爽而言是非常特别的,所以,她希望把中秋的祝福送给这些师生,祝愿他们佳节愉快。

而对于佳丽田川来说,在中秋这个美丽的日子,她最想送出祝福的人是她的男朋友。她想感谢这个一直支持她、鼓励她陪在她身边的这个人,虽然不能相见,但祝福代表了她的思念和心愿。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敬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