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华姐赛场 > 正文
张巧雯摘华姐“友谊小姐”奖 张信哲亮相
2010年10月14日 10:15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巧雯摘得“友谊小姐”奖。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进入总决赛的12名候选佳丽,联同台湾情歌王子张信哲13日在凤凰卫视香港总部举行记者会,公布“友谊小姐”得主。12号佳丽张巧雯先拔头筹,捧走本届大赛颁出的第一个奖项——“友谊小姐”大奖。

历届“友谊小姐”大奖都是由进入总决赛的12名候选佳丽互选产生的,今次也不例外。经过投票,来自马来西亚的佳丽张巧雯得到众姐妹推崇,摘得“友谊小姐”大奖。

作为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主题曲《我看见》的主唱者,台湾情歌王子张信哲此次受邀一同见证“友谊小姐”的诞生,更在记者会上充当考官,考验12名候选佳丽的才智及临场应变能力。

张信哲早先曾表示,中华小姐的素质一届比一届棒,华姐才艺也越来越广泛,甚至有华姐会自弹自唱。他更笑言幸好自己比华姐早出道,否则难在乐坛“打滚”。

记者会上还宣布,本届大赛的“网络人气奖”正式开始投票,而总决赛则将于10月23日(星期六)晚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是全球华裔女性的美丽盛事,自2003年至今已举办7届。作为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建立华人新生代美丽标准的高端选美品牌,大赛一直推崇“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的评选标准。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