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华姐赛场 > 正文
时装大师Keith Kee倾力打造华姐环保主题晚礼服
2010年10月20日 15:38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0月19日《娱乐大风暴》节目播出“2010华姐大赛选手试穿晚装展现环保主题”,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提倡自然美,展现美丽与自然的和谐,日前12位选手为总决赛当晚试穿以环保为主题的晚装,选手们穿上一系列绿色飘逸长裙,突出环保主题之余,也展现不一样的自然美。

侯珺子(3号):因为要配合今年环保的主题,然后我们所有的礼服都是绿色的,我还很喜欢这一系列的颜色。因为有的衣服上颜色是渐变的,从潜绿到深绿,像我这一身就完全是一个统一的色调,就是一个很清新的苹果绿色,我觉得这一身衣服在台上加上灯光跟头发、发行、化妆的配合应该会很好看,所以我很期待总决赛那天晚上,我穿上这身礼服的时候会是什么样。

范爽(11号):我觉得所有的人穿上都非常漂亮,因为每个人的款虽然有一些不同,但是大概的理念都是那种源自于环保,因为我们每个颜色都是绿色的。我这一件就是由浅入深的颜色,然后你看我们年轻的就是双肩带的,然后她是比较有腰型,我这个就是散下来,像巧雯就是单肩的那种,每一个都是不一样,但是放在一起感觉非常的协调,很有那种协定的感觉。

严青(8号):我觉得不光绿色体现了我们这次环保的主题之外,它这种飘逸的感觉,还有这种质地都跟我们中华小姐很贴切,就是显示出我们女孩子的这种优雅、典雅。

王晴(4号):以前从来都没有尝试过这种苹果绿的衣服,我也不太敢因为我皮肤比较黑。今天是第一次尝试这种颜色的,发现穿上还可以,然后非常喜欢这种料子,特别垂顺,感觉还挺女生的一个东西。

解说:将12位华姐选手打造成优雅的女生形象,传递环保讯息,来自马来西亚的时装设计师Keith Kee功劳最大,他在设计中加入环保概念之余,也注重体现东方女性美。

Keith Kee(时装设计师):现在整个世界都呼唤着环保一事,所以我就觉得身为一个设计师都可以出一份小小的力量。我就以浅清为主,因为浅青是代表环保,其实在整个设计来讲,我的整个风格比较希腊式的。因为中华小姐,我觉得中西合并可能比较特别一点,我用了珍珠这种细节来加强东方女性的那一面。

解说:如果想欣赏到12位华姐选手更多不同的造型,记得密切关注23日举行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