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华姐赛场 > 正文
田川“恋爱至上”膺双料冠军
2010年10月27日 13:21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0月24日香港《文汇报》标题田川“恋爱至上”膺双料冠军

香港文汇报讯(记者黄佩丽、梁静仪)“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昨晚假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经过一轮角逐後,芳龄25岁的田川,是佳丽中年纪最大的其中一个,凭着型格的外表,令她先夺得“最上镜小姐”,再加上淡定的表现,最後顺利摘下后冠,成为双料得主;亚军由有“翻版Kama”之称的5号叶帆夺得,她同时获得“最具文化气质奖”;季军是8号严青,“网路最佳人气”则由2号黄阳洋夺得,而之前颁发的“友谊小姐”在佳丽互选下,由12号张巧雯胜出。

大会司仪由沈星、胡一虎、窦文涛及尉迟琳嘉担任,并邀得张信刚教授、梁凤仪、黄百鸣、琦琦及鲍比达担任评委,表演嘉宾张信哲即场献唱大会主题曲《我看见》,用歌声为美丽加油。

今年大会在舞台设计方面打破以往一贯的风格,突出环保主题,力图以最清新简单的元素来展现最真实自然的美丽。大会又请到亚洲着名的服装设计师,为华姐佳丽设计了一系列中西合璧又注重体现东方女性美的环保礼服和饰物。

十二位佳丽昨晚经过自我介绍、问答、歌舞等环节後,便由魔术师读出晋身六强佳丽名称,她们分别是1、2、4、5、8、10号。4号王晴晋身六强後,被司仪问及感受时更激动得哽咽。至於同时被张信哲及琦琦睇好的12号张巧雯则被淘汰出局,只得到“友谊小姐”奖。

田川感谢男友支持

由於大会不设泳装环节,佳丽在问答环节可用平稳来形容。大会在问答环节中播放之前佳丽在澳洲拍外景的片段,其中1号田川在片段中自认是“恋爱大过天”的人,现场亦大方承认已有男友,对方也有到场为她打气。身高177cm的她,被司仪问到男友的身高时,她不情愿承认男友比她略矮。叫她向男友发表爱的宣言,她亦大方地感谢男友多年来的支持,还有要多谢家人。

1号田川成为双料冠军,赛後表示心情很惊讶又开心!多谢大家对她的肯定,能跟12个女仔在台上选美很开心。问到是否觉得自己是大热门?她谦称没有想过,至於是否入行亦无想过。不想过入行那为何又来选美?她表示参与的过程最重要,之後的就无想太多了。

外型似口靓模Kama的亚军得主5号叶帆,凭着青春气息为她带来两个大奖,除获亚军外,更得到“最具文化气质奖”。

严青求职靠“放电”

8号严青在澳洲拍摄外影时,曾被佳丽指她的眼神很无辜,司仪便叫她即席示范,又问她如何说服凤凰卫视的高层让她出任主播一职?严青即对着司仪不停放电说:“自己读传播专业,而且作为一个绅士,点可拒绝美女的要求?”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