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美丽分享 > 正文
“粉”领新鲜人 甜美新势力
2010年09月28日 17:2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毕业季刚过,一批粉领新鲜人即将迈入职场,她们还有点稚气未脱,又带点甫入社会的紧张心情,如何在起跑点博得好人缘,成为职场新娇点?以粉红色切入是个好选择,因为它的正面能量狠强,看到心情会不自觉的变好。

除非是得了粉红过敏症,不然所有女生看到以下这些甜美可爱的粉红单品,一定会疯狂尖叫!粉红色的造型算是高风险穿着,可以让人化身气质甜心,也可能被评为没质感的多嘴怪,掌握妆容色差和款式就是重点。

六大“粉”领穿着示范,搭配全系列粉红周边单品,快速提升妳的粉红竞争力。

干练粉领

看似中规中矩的窄裙轮廓,却因为色块拼接,以及设计师用唇型扣饰开的小玩笑,在干练的剪裁中却不显老气。而干练妆容重点更多在眼妆,带点肉色的珠光粉末弥漫在眼周,配色黑色眼线增添柔媚的姿态。

推荐单品:

日月晶采绽蕾净化眼影

日月晶采绽蕾净化眼影(参考价格:350元)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