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中华小姐 > 2010年 > 正文
首次登上凤凰主播台 华姐感受直播新体验
2009年09月29日 20:54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港式表现培训 寓教于乐

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9月29日上午请到了香港著名导演李力持先生为22名准决赛佳丽进行“媒体应对与表演培训”整个课程都是在一种轻松娱乐的氛围中进行的,选手们第一次接触港式寓教于乐的略带夸张的表演培训方式,课堂上都是积极踊跃,就连平时不爱说话不爱热闹的2号选手彭清清也主动请缨到前台表演。

集体照都是轻松搞笑版

下午对于准决赛选手中的5名佳丽来说应该是她们在整个华姐比赛中最难忘的一个午后时光。因为他们5名幸运的佳丽不仅仅与其他选手一同和凤凰卫视著名新闻女主播谢亚芳讨论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职业女性以外,更是在凤凰卫视当家小生姜声扬的带领下参观了香港凤凰卫视的新闻直播间,且亲自到主播台上体验了一把当主播的感觉。

一直被称作“小鲁豫”的盛丰韵

姜声扬给众佳丽讲解主播台的小秘密(主播台下有镜子和字典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文静 编辑:王文静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404报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