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中华小姐 > 2010年 > 正文
09华姐共度国庆 维多利亚港湾烟花夜
2009年10月02日 14:34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0月1日,有这样一群女孩儿她们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在庆祝国庆节,除了海边,烟花,游艇外,她们每人手拿一面小国旗,她们有着另一个身份,2009中华小姐,她们在一步步靠近理想的最高点,她们在这样一个举国欢庆的夜晚在香港维多利亚港湾高呼,中国万岁,中国生日快乐,她们高歌她们在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海外赛区的选手们第一次在中国过国庆节,她们兴奋,她们唱歌,她们跳舞,她们兴奋地举着国旗和每个同伴共舞,在外人看来也许夸张,但是对于第一次在中国过国庆就遇到60周年大庆的时节,想想还是很符合当晚的气氛的。

维多利亚港湾的烟火时间是22名佳丽最兴奋的时刻,她们完全抑制不住自己心情的激动兴奋,在船上高声呐喊着,大笑着,天空的烟花一会儿是一颗红色的桃心的形状,一会儿是一个灿烂的笑脸的形状。

放烟花前就已经兴奋不已的佳丽手拿国旗互相问候节日快乐

夜色阑珊的海面上、靓丽的佳人、鲜艳的旗帜组成一副欢腾的画面

混血“公主”PK“中国公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文静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404报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