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媒体报道 > 正文
张信哲献唱华姐总决赛 用歌声为美丽加油
2010年10月22日 16:55 南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扬子晚报10月22日报道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23日晚在香港举行,前香港城市大学校长张信刚,著名财经作家、企业家梁凤仪,著名电影制片人黄百鸣,名模琦琦及著名音乐人鲍比达等港台文娱界“大腕”将担任总决赛评委,评选出今年的华姐三甲。而唱遍无数经典歌曲的情歌王子张信哲在出道20年的重要时刻,也将在当晚为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献上主题曲《我看见》,用歌声为美丽加油。

张信哲说,“当初在创作这首歌的时候,就是希望能够传达这样的一个心情:珍惜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美丽。我们现在还可以看到这些美景,但如果我们不去保护,这些美好的事物有一天终将彻底消失。这首歌和今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回归自然还原美丽的主题非常贴合,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要把心中的那份爱唱出来,就如歌词里所写,把一颗美丽的种子撒在你的手里,你就可以创造出一片花园。”

(本文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楼楚楚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