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媒体报道 > 正文
师姐入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师弟师妹“围脖”拉票
2010年10月22日 17:13 中广教育 】 【打印共有评论0

(资料图片来自比赛官方网站)

姓名:叶帆

小时候常被人叫:帆帆

粉丝名:饭团

就读高中: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南海实验高中

就读大学:浙江传媒学院

爱好:唱歌、跳舞、主持

中广网北京10月22日消息“我们的师姐入围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近两日,华师附中南海实验高中师生微博上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昔日佛山学生妹叶帆入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2005年入读华师附中南海实验高中的叶帆虽然非土生土长的佛山人,但曾在佛山读过书,这也让无数佛山的90后成为了她的粉丝,支持者成立了专门的粉丝团——“饭团”。叶帆的师弟师妹以及高中校友为这名曾在佛山读书的女孩加油,而叶帆高中的班主任肖老师,也在QQ上不断为其鼓劲。据了解,这名佛山学生妹将在明晚参加直播的总决赛。

多才多艺 高中时是名主持

记者从华师附中南海实验高中获悉,叶帆是该中学2007届毕业生,近日成功入围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12强。她将参加10月23日晚上7时30分香港凤凰卫视台现场直播的中华小姐总决赛。

据介绍,叶帆是韶关人,中学开始随父母工作调动到佛山读书,叶帆原来的班主任肖老师告诉记者,叶帆此前在学校的知名度就很高,她酷爱唱歌、跳舞、主持,擅长钢琴,叶帆常常在学校大型的文艺汇演上担任主持人。

“这孩子挺安静的,也显得很内秀,平时为人低调。”肖老师表示,“印象很深的是她高中有个好朋友出水痘,叶帆一直在照顾她,直到对方家长来学校。”

班主任:她学习用功很内秀

在班主任的印象中,叶帆在高中三年已完全融入同班同学中,而学习也特别努力。因为英语口语特别好,她还是班上的英语科目代表。在叶帆的围脖上,记者见到不少内容都是用英文写成的。

“现在她在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读大学,这个学校和专业还是我和她一起商量定下来的。”肖老师称,2007年高考,叶帆同时考上了中国传媒大学和浙江传媒学院,文化课成绩在全省排名第二,叶帆最终选择了浙江传媒学院。

90后学生:我们是师姐的“饭团”

“最近她都在准备决赛,我也只是趁她有空时候在QQ上和她聊两句。”肖老师告诉记者,学校还专门在南海教育局的官方网站为叶帆发布了拉票的消息。

而在新浪微博上,最近两日也陆续有多名佛山的90后为叶帆拉票,这些90后学生为自己起了一个名字:“饭团”。

博主思彦在自己微博上称:“各位南海华附的同学们,快来给我们的叶帆师姐投票,宣传一下。”随后该帖被多名在校学生转发。拉票的帖子还引来了众多叶帆的校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楼楚楚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