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媒体报道 > 正文
窦文涛妙语“戏”佳丽
2010年10月26日 14:10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25日《西安晚报》标题“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落幕西安女孩获季军 窦文涛妙语戏佳丽”

前天晚上,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入围总决赛的12位佳丽为华姐后冠一决高下。现场除了欣赏佳丽们的精彩表现之外,窦文涛的主持则成为另一大亮点。幽默风趣的语言不仅逗乐现场观众,更妙语连珠把佳丽们也“调戏”了一把。在近3个小时的比赛中,12位佳丽也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才智。最终来自英国的田川勇夺今年“中华小姐”的冠军,叶帆和严青也分获亚军和季军。田川现就读于伦敦时尚学院,身高1.77米,是佳丽中身高最高的。

绿色舞台打造环保概念

今年是凤凰卫视连续第七年打造“中华小姐”比赛,除了回到凤凰卫视的主场香港举行决赛晚会外,也提出了“回归自然、还原美丽”的环保主题。大会组委也特别将舞台布置成一片森林,随着现场灯光逐渐熄灭,舞台上的“树木”开始转动,12位被融入在“森林”中的佳丽共同亮相,表演开场歌舞。

据了解,今年的“中华小姐”依然保持身高优势、高学历和国际化背景原则。来自英国的1号选手田川身高达1.77米,连站在他身边的窦文涛都忍不住自嘲变成“盆地”。所有佳丽都是大学学历,来自马来西亚的张巧雯目前是英国诺丁汉大学的在读博士。

佳丽很多明星脸

记者发现不少选手都有着一张明星脸,就读于伦敦时尚学院的1号选手田川,一头利落的短发,颇有“小马伊琍”的感觉;4号选手王晴大大的眼睛、隐约有梁静茹的味道;而当5号叶帆登场时,不少观众纷纷小声说:“好像迷你版张柏芝。”选手们宣传视频中张巧雯的侧面微笑照,连主持人胡一虎都忍不住夸赞“好像陈慧琳”。

当晚的评委阵容可谓相当坚强,有电影人黄百鸣、模特琦琦、音乐人鲍比达等,而三人对于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也是大伤脑筋,黄百鸣干脆说:“我今天就是来看美女的!”另外歌手张信哲也助阵并演唱本届华姐主题歌《我看见》,不过最让现场意外的则是着名学者李敖突然现身,点评众佳丽。据悉,数日前,当组委会得知决赛期间李敖在香港后,希望其能出席决赛晚会,出于与凤凰卫视的深厚感情,李敖一口答应。

窦文涛“三戏”华姐

当晚总决赛凤凰卫视派出窦文涛、沈星、胡一虎和尉迟琳嘉的超强主持阵容,现场观众除了欣赏到华姐们的精彩表演外,窦文涛风趣的主持风格着实把观众幽默了一把。不仅一会自我解嘲“美女们都在跳舞,野兽们在这里主持”;连近来爆红的超强台风“鲇鱼”也没逃过他的嘴:“本来说几十年难遇的台风今晚要正面袭港,没想到遇到我们华姐,就直接拐弯了,听说现在正冲日本去了。”一席妙语连珠听得现场观众大笑叫好。除了逗乐观众,窦文涛也没放过佳丽们,在主持人问答环节,他犀利的话语也接连三戏紧张的选手。身高最高的田川刚好就被窦文涛遇上了,一上来就问起田川的男朋友有多高,田川含蓄说只比自己矮一点点,但并不愿意透露具体数字,窦文涛立刻接话:“我料也没多矮,就1米68到1米70之间。看你这么不好意思说,我觉得你男朋友可能比我矮一点吧!”来自西安的8号选手严青穿着水墨系服装出场接受“拷问”,并称自己非常喜欢该服装,很好地给自己“扬长避短”,没想到窦文涛立刻问道:“你倒是给大家说说,你扬了哪?避了哪呀?”澳洲选手王政娇回答问题时,窦文涛又假装自己是凤凰卫视人事部的“窦总”,没想到王政娇撒了个娇,窦文涛立刻大笑:“你可别这样,窦总我是生活作风犯过错误的!”任翔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敬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