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赛事追踪 > 正文
华姐面试潜藏技巧 历届三甲多半来自北京赛区
2010年06月17日 16:48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参加2010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选手们,你们做好面试准备了吗?或是心里有些忐忑还在犹豫参加哪一场的面试呢?那么大家注意了,参加面试其中还有一些小技巧,我们来做个往届华姐前三甲的面试分析,看看最后进入总决赛的选手,面试是怎样选择的。当然,这些分析并不是一定之规,分享给准备参加面试的选手,仅供参考!

从心理上以及先入为主的方面来分析,首轮面试进入复赛的几率会较大。首轮面试地点都是北京分赛区,北京市内交通以及到达北京的方式比较便捷,因此参加的选手会较多,在难度上也会较之后的赛区容易一些。由于是首轮面试评委的评分尺度也会相对较为宽松,因此选择参加首轮面试较为稳妥。例如:第一届华姐冠军江欣荣、第二届华姐亚军杨洁、第五届华姐季军姜楠、第六届华姐冠军田桐都是参加了首轮面试,并从北京分赛区一路走到总决赛,最后夺得奖项。

再从收尾以及印象分来分析,考虑如果选择在最后一轮参加面试,普遍人会认为难度较大,因为评委已经经过几轮面试,在评分上可能会更加慎重。但是在严格的同时也会容易留下深刻的印象,或许更有助于选手进入到复赛。从收尾的角度看,评委或许会多留几个名额给选手参加接下来的比赛。例如:第一届华姐亚军胡古玥、第三届冠军李鑫淼、第五届冠军曾光都是从最后一场面试中脱颖而出的选手。

以上的分析不是一定之规也会因人而异,但希望能为参赛的选手增加自信心,也祝愿今年所有参赛的选手好运!

(如果网上报名遇到问题的选手,可以选择直接到北京赛区参加现场面试,请携带好相关证件。)

首轮面试具体的签到时间为:

第一场面试6月18日下午13:00-14:00

第二场面试6月19日上午08:30-09:30

第三场面试6月19日下午13:00-14:00

第四场面试6月20日上午08:30-09:30(需提交参加4、6级考试证明)

地点:北京友谊宾馆会议楼-报告厅

(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一号)

面试须知:

1、请携带个人身份证明和学历证明(大专以上学历或在读者的学生证或毕业证原件);

2、请不要化妆(包括不要佩戴美瞳类隐形眼镜),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3、着装简洁大方、干净利落(建议穿着T恤、牛仔短裤/长裤、平底鞋);

4、请准备时长在一分钟以内的自我介绍。

复试相关事项:

所有获得复试资格的选手请在6月20日中午12:30分到达比赛现场签到,复试允许化淡妆,复试内容为:

1)个人泳装展示(自备分体式泳装);

2)命题自述演讲(现场抽题即兴演讲,时长3分钟);

3)评委现场提问;

4)个人才艺展示(形式不限,自备服装、道具、音乐,现场不提供视频播放)。

北京赛区面试结束后组委会将会陆续公布其他面试城市、时间安排。

赛事咨询电话:010-82502789 010-82502775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参赛协议及注意事项

报名方法:

>>>>>>>点击进入在线报名系统  

>>>>>>>>点击查看中华小姐报名全过程演示

选拔程序:

1、如通过初选,将由专人通知参赛者面试的具体时间及面试细节;

2、面试通过后,将得到参加下一步比赛的通知;

3、以上参选所引起的一切费用由参赛者自理。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文静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