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赛事追踪 > 正文
华姐十二强官方照新鲜出炉 素雅诠释简洁之美
2010年09月13日 18:25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十二强佳丽官方照新鲜出炉。按照惯例,每年组委会都会根据当年大赛的主题,给十二强佳丽拍摄一组(或多组)官方照片。今年大赛是以绿色为主题,提倡“回归自然还原美丽”,所以,在官方照的拍摄上,也选择了清新淡雅的粉、黄、蓝三种色调,没有过度的装饰,没有其他的累赘,只是以一种最素雅、最简洁的方式,来展示华人女性的自然之美。

原进入12强选手李赫男因为个人原因选择了离开华姐大赛,选手侯珺子已重新加入到12强的队伍中来,美丽夏令营结束之后,蒋妮、严青、王政娇、董筱、范爽、王晴、吴宵月、叶帆、黄阳洋、侯珺子、张巧雯、田川12位佳丽在北京和白家庄小学的师生们开展了一系列生动有趣的生物多样性保护活动,接下来她们将启程奔赴澳大利亚,开始一段奇妙的自然之旅。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佳丽官方照(一)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佳丽官方照(二)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佳丽官方照(三)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敬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