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赛事追踪 > 正文
华姐乘坐世界最大热气球 饱览澳洲美丽风光
2010年09月24日 01:27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向热气球Say Hello

22日凌晨四点,宁静的小城凯恩斯尚未苏醒,华姐佳丽们早已整装待发,她们即将乘坐澳大利亚鼎鼎大名的热气球,在三千米的高空饱览美丽凯恩斯的迷人风景。

幸福的热气球迎来12位美丽中国姑娘

飞行前“特训”

在兴奋和激动中期待

乘坐热气球观赏澳洲美丽的风光是凯恩斯的特色项目,因为热气球完全靠风向来飞行,所以对于地貌、气候等都有极高的要求,而小城凯恩斯在这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来到凯恩斯,不坐热气球,就如同到了北京不去长城游览一样。当听到可以在日出时刻乘坐热气球的消息时,佳丽们欢呼雀跃。

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佳丽们到达了离凯恩斯市中心50公里远的热气球乘坐地点。趁着气球还在加热,佳丽们开始了乘坐安全须知的培训。每一位佳丽都听得很认真,同时也难掩内心的激动和好奇,实在难以想象,在三千米高空看到的,会是怎样的一副图景。

“凤凰”起飞

秀丽凯恩斯一览无余

如诗如画的高空美景

就在临出发前,选手田川和王晴得知,因热气球配重问题,她们两位将不能随行起飞。对于满心期待的她们来说,这无异于“晴天霹雳”。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王政娇看到两位姐妹失望的表情,主动提出放弃自己的飞行机会,选手蒋妮也表示,自己愿意和不能起飞的姐妹交换。

热气球的慢慢升空,映入佳丽们眼中的风景也渐渐丰富起来。一排排翠绿的芒果树,大片丰沃的农田,成群奔跑的动物,透过云层正在一点点露出笑脸的太阳,还有难得现身一次的彩虹……这一切美得如诗如画,让佳丽们感慨不已。选手黄阳洋难言心中兴奋:“放眼望去,全都是绿色,真希望热气球能飞到的地方,都充满绿色。”

佳丽迎来美丽日出

飞行体验完美落幕

飞行体验完美落幕

第一次飞行之后,热气球技师重新调整了配重。而这一次,两位“掉队”佳丽终于可以一起飞行。与姐妹们汇合之后,热气球大筐子顿时沸腾了起来。选手们表示,经过这段时间的朝夕相处,大家早已经是一个完整的团队,一个大家庭,在任何情况下,希望“一个都不能少”。

团队里十二个人聚齐了,在欢声笑语中,佳丽们开始了一次新的高空体验。最后,佳丽们的热气球高空体验在香槟早餐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随行的热气球项目负责人说,“佳丽们乘坐的是世界上最大的热气球,虽然已经飞行了十四次,但毫无疑问这次的飞行是最完美的,因为它搭载的是来自全球各地智美兼具的姑娘们;连难得一见的彩虹也热情‘赏脸’,而这应该也是澳大利亚送给这群漂亮姑娘们最美的礼物。”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敬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