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赛事追踪 > 正文
华姐佳丽行走“童话之地”——库兰达小镇
2010年09月25日 10:59 】 【打印共有评论0

佳丽来到美丽小镇库兰达

9月23日,2010中华小姐澳大利亚凯恩斯旅程的第三天。这一天,佳丽们将行走的足迹留在了离凯恩斯只有45分钟车程的美丽小镇--库兰达。

库兰达以风景如画闻名于世,它是一个位于阿瑟顿高地(AthertonTab1e1ands)边缘雨林中的小镇,一百年前这里是原住土着族“吉普盖”人集中居住的村落,这里地处原始热带雨林之中,自然风景优美,人文建筑独特,有“澳洲热带雨林第一村”之美誉。在23日一天的行程中,华姐佳丽们相继体验了库兰达最富盛名的观景火车(Kurandascenicrailway)、传统市场/考拉/鸟世界(HeritageMarkets/Koala/birdworld)、秘制口味冰激凌(Homemadeicecream)以及天轨空中缆车(skyrail)。

无论走到哪里 12位佳丽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原汁原味的观景火车

库兰达观光列车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从凯恩斯开出后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中,途中会经过淡水站、红奇林、炯嘎拉、5号隧洞、6号隧洞、石溪火车站、石溪瀑布、冰川岩石和红色峭壁、风景这边独好、15号隧洞、罗博纪念碑、巴伦峡谷水电站、巴伦瀑布14个站,最终抵达库兰达火车站。沿途的风光让华姐佳丽们陶醉,而在与列车员的交流中,她们也了解到了途中每一站其实都有自己的故事。观景火车上的收获不仅仅是将沿途独特的景色尽收眼底,更重要的是了解了一段特殊的文化和历史。

有序上车

观光游开始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敬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