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赛事追踪 > 正文
华姐佳丽传播中国文化孔子学院上特殊中文课
2010年10月01日 13:51 】 【打印共有评论0

佳丽与新南威尔士大学孔子学院学生合影

29日上午,阳光明媚的新南威尔士大学校园里,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团队特别引人注目,她们就是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十二位总决赛佳丽。这一天,她们除了中华小姐的身份,还有另外一项特殊的使命,就是担任中华文化的传播使者,和这个学校孔子学院的学生们共上一堂中文课,来一场中西文化的交流与碰撞。

叶帆带来神话故事 大家听得饶有兴致

Victorian即将成为中国媳妇

中文课是在欢声笑语的自我介绍中展开的。十二位佳丽和五位孔子学院的同学一见如故,很快就成为了亲切的朋友。因为刚刚过去的中秋节有些特别,华姐佳丽们是在这个南半球的美丽国度澳大利亚度过的,所以,这堂特殊的中文课首先从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中秋节开始说起。中秋节的起源和习俗、与月亮有关的诗歌和故事,在课堂上成为了佳丽和同学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佳丽叶帆为同学们讲述“嫦娥奔月”的神话故事,让大家都听得很着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敬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