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赛事追踪 > 正文
华姐搭乘特色观光巴士 成悉尼街头靓丽风景
2010年10月01日 14:27 】 【打印共有评论0

佳丽来到美丽悉尼

在悉尼,如果你看到一辆颜色鲜艳、外形张扬的双层巴士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中穿行,没错,那就是著名的TheSydneyExplorer。搭乘这辆观光巴士,你就能轻松的浏览悉尼市区几乎全部的旅游景点。29日,十二位华姐佳丽也登上了她们专属的city sight seeing bus,跟随着滚滚前行的车轮,欣赏悉尼的地标--歌剧院、皇家植物园、英皇十字区、岩石区、达令海港、WatsonBay等等,了解悉尼迷人的历史及文化。

The Sydney Explorer

悉尼街头一景

来自新南威尔士大学的佳丽王政娇,每当经过一个景点,都热心地为姐妹们当导游,介绍好看好玩之处。她说,其实在悉尼那么久,自己从来都没有坐观光巴士看悉尼。而这一次很特别,是和十一个好姐妹一起,坐在巴士上,再次看悉尼,也觉得这个城市跟自己之前所了解的有所不同。很高兴姐妹们都喜欢悉尼,不管是商业的悉尼,还是文化的悉尼,身为一个“东道主”,自己越来越感到自豪。

华姐震撼于悉尼美丽景致

悉尼特色巴士上的中华小姐,也成为这个城市的一道特殊风景线。当巴士开过热闹的街头时,不时有来自各国的游客用各国的语言发出赞叹。女孩们说,穿过大大小小的街巷看悉尼,发现它和之前所在的凯恩斯完全不同,悉尼是多元的,它像口碑极佳的澳洲鲜橙,新鲜朝气;它像在海港漂浮的帆船,动感活力;悉尼给人的感觉是古典与时尚并重,很多古老的建筑散落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但古老的里面又饱含了现代的元素,配合无敌的海港风景,真得被这美丽的景致震撼了。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敬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