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赛事追踪 > 正文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众佳丽与悉尼华侨共庆国庆
2010年10月02日 17:53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由澳大利亚ABC企业家俱乐部主办,携手2010中华小姐大赛的12位佳丽,庆祝国庆和当地华人华侨联欢晚会在悉尼举行。中华小姐环球大赛2010年澳大利亚之旅的12位佳丽,让澳大利亚当地的民众,再一次感受到在国庆的佳节,来自祖籍国的问候。

解说:10月1号晚上,由澳大利亚ABC企业俱乐部主办的携手2010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12位佳丽庆祝国庆和当地华人华侨联欢晚会在悉尼举行。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中文台台长王纪言,在联欢晚会上致词表示,在中澳两国经贸合作上的同时,更要加强发展中澳两国民间的文化交流。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1周年之际,在悉尼近800位侨界领袖,以及驻澳中资机构的代表,与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佳丽们,共度了一个美好的夜晚。佳丽们和当地侨界共同表演的精彩文艺演出,获得了观众的热烈欢迎。

袁先生(澳大利亚华商):让这些友谊的使者,能够给澳洲传播这种,通过她们的美丽来吸引人的眼球,能传播友谊。

张先生(澳大利亚华商):今天晚会非常的成功,非常的感动,看到这么多的佳丽,来到我们雪梨,让我们侨胞能够在这里一起过这样一个享宴,庆祝国庆。

解说:2010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佳丽们的澳大利亚之行,就是传播中澳两国人民友谊沟通的最好见证。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马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