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赛事追踪 > 正文
华姐佳丽畅游JervisBay 与鲸鱼和海豚共舞
2010年10月04日 10:56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姐乘坐Dolphin Watch Cruises出海畅游

澳大利亚整个国家的海岸线非常长,由于在海洋生态保护上的持续努力,澳大利亚的海洋物种多种多样,在很多的海湾,都能观赏到鲸鱼和海豚。

整装待发

9月29日,春风和煦阳光明媚的上午,十二位华姐佳丽在澳洲南部的JervisBay乘坐声名远扬的Dolphin Watch Cruises,一同出海与鲸鱼和海豚畅游。

佳丽侯珺子

佳丽董筱

在将近四个小时的海上行程中,游艇的四周不时有鲸鱼和海豚出没,看到慈祥的鲸鱼妈妈关爱地带着小鲸鱼往前游,这幅动人的画面让华姐佳丽感慨不已,佳丽叶帆说,“看着鲸鱼妈妈和小鲸鱼同游的身影,我想到了小时候妈妈带我玩儿的情形,父母总是在孩子们的身边,为她们挡风遮雨,这种温暖的力量也一直鼓励孩子们不断前进”;而看到调皮的小海豚追逐着游艇的浪花欢快地雀跃和前行,佳丽们也不停的欢呼和鼓掌,和小海豚互动嬉戏,佳丽侯珺子说,“第一次离海豚那么近,感觉它就是触手可及的,看它穿出水面腾空跃起,那个动作实在太帅了!海豚就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它们在水里遨游的身姿多么迷人,这么美好的事物,如果我们不去好好保护它,那么,它们的美将越来越少地人能看到。保护生物,保护环境,是每一个人的责任。”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敬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