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赛事追踪 > 正文
总决赛倒计时第五天 佳丽紧锣密鼓排练舞蹈
2010年10月19日 11:10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即将上演,佳丽们加班加点为总决赛晚会努力排练舞蹈。舞蹈老师对12位佳丽的学习态度和舞蹈功底赞不绝口。如果想欣赏到华姐选手的惊喜表演,记得密切关注23号举行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

凤凰卫视10月18日《娱乐大风暴》节目播出“2010华姐总决赛进入倒计时选手努力排舞”,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12位华姐选手紧锣密鼓为23号举行的总决赛积极彩排舞蹈表演,选手们在排舞的过程中感受各有不同。

严青(8号):排舞很辛苦,但是我一点都没瘦,这是我唯一的感受,好郁闷。

侯珺子(3号):我觉得这次好多了,因为这次就是12个姐妹在一起,而且又找的特别专业的舞蹈老师带着我们,我觉得反正进步应该比之前大很多吧。

范爽(11号):我觉得因为他们所有的舞蹈都是跟我以前演出用的那些舞蹈,都是很不一样风格的,不过还好,因为我觉得最近排的舞蹈都很开心、很欢快,然后大家跳得很齐,都很起劲。

解说:总决赛当晚的歌舞表演与往年风格不同,每位选手都有单独表演的机会,务求有不一样的视觉效果,舞蹈要求比往年大大提高,老师对选手们的评价也相当的不错。

黄祖耀(舞蹈老师):真的一年比一年好,她们这次今年都是跟去年一样,都是很努力,不停地在练习。虽然有不明白的地方,她们都会去问,不会怕,非常的好。

解说:舞蹈表演最能体现合作精神,12位选手在彩排的过程中,与舞蹈员交流,正好体现美丽天使的亲和力。

田川(1号):我觉得特别开心,而且我特别放心,因为我男舞伴很贴心,然后他一直安慰我说你不用紧张,然后说我们肯定可以搞定的,然后慢慢练,磨合一下就好了,而且他会跟我讲,他说你有什么觉得不舒服的地方要跟我沟通,我们两个就要一直磨合这样子。然后刚刚他有帮我拿麦多贴心。

叶帆(5号):真的很不一样,平常就是好像我自己一个人在记动作,但是跟舞伴配合起来的话,就感觉是一个很整体的感觉,就是我平常他们也会跳那种像Hip-hop比较柔美的动作,加上他们以后就感觉真的是有一个配合,然后整体的效果我觉得出来的非常的好看。

舞蹈老师:我自己很期待她们演出啊,比赛,所以大家要为她们加油啊。打气。

所有华姐:谢谢。

舞蹈老师:不用谢,不用谢,加油加油加油。

解说:如果想欣赏到华姐选手的惊喜表演,记得密切关注23号举行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敬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