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赛事追踪 > 正文
华姐幕后照大放送:你所不知道的中华小姐
2010年10月19日 18:50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一群正处于豆蔻年华的女孩,带着梦想,从世界各地聚集在了这里,现在的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华小姐。

从初赛、复赛到夏令营、海外之旅再到即将来临的总决赛,在将近三个月的时间里,12个坚定执着的女孩,朝着自己心中的那个梦一步步前进,而在前行的路上,她们也在经历着一层层的蜕变。

也许,在很多人的脑海中,记住的都是她们光鲜亮丽的样子,自信地站在舞台上或者镜头前,完美的笑容,睿智的语言,举手投足的优雅,美得让人嫉妒羡慕加恨。但是,镁光灯外的她们,很多时候其实还只是未长大的孩子,无聊的时候会自娱自乐搞怪,想家的时候会眼泪啪嗒啪嗒掉,看见美食的时候会完全把身材体重之类的指标抛之脑后,而逮着了机会的时候,也不忘趁机整一把评委老师,让他们当众“丢人”……

这些照片都是无意中留下的,记录下了十二位佳丽在比赛和行走中不为人熟知的另一面。开心、搞怪、忧伤、疯狂、烦恼……无论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这都是对女孩们生活中最本真一面的捕捉和还原。请跟随这些照片,了解你所不知道的2010中华小姐。

华姐们等候登机

北京—深圳—香港—广州—悉尼—凯恩斯,机场等待的时光里,总是女孩们发挥创意拼命搞怪的时刻。

佳丽田川和蒋妮都有受国外教育的背景

一个来自美国西雅图,一个来自英国伦敦,在闲暇的时刻,经常能看到两个178的大高个儿凑在一起,而她们聊天的语言,总在英语、国语、粤语之间随意转换。

佳丽王政娇自己动手熨衣服

不要以为这些美丽的女孩们就是天天“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她们其实贤惠得很。发布会前,工作人员忙不过来,女孩们都是自己化妆,自己熨衣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楼楚楚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