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赛事追踪 > 正文
张信哲拍摄华姐主题曲《我看见》MV 唱出心中大爱
2010年10月20日 11:55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0月19日《娱乐大风暴》节目播出“张信哲拍摄2010华姐主题歌MV 寓意回归自然”,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唱遍无数经典歌曲的情歌王子张信哲在出道20年的重要时刻,为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演唱主题歌《我看见》,还特别抽空到香港的男生围拍摄配合大赛主题,回归自然,还原美丽的MV。

张信哲:香港很少有的,很漂亮的这种很田园的,而且很自然的地方。我们看到很多的水鸟飞来飞去这样子,所以今天心情到这边就会蛮开心的。因为本来是发很早很早的通告,但是因为花了时间在路上玩,反而其实有点小小的迟到,不过我觉得还好,因为这边很多很多的绿色,今天天气又很舒服,我觉得今天拍MV一点都不辛苦。

张信哲:这首歌其实我们当初在创作的时候,也是希望能够传达这样子的一个心情,就是说我们要珍惜,我们可以看到的这个自然,还有美丽,还有这个世界,所以其实我觉得当然在创作的时候没有想到这次中华小姐的主题是这样子,不过我觉得还蛮贴切的,来表达这样子的一个感觉,但是我觉得最主要就是把心中的那份爱唱出来,我觉得最重要。

其实这首歌舞,它是在讲一个大爱的想法,我觉得歌词写得很棒的地方,就是它用很多的世界上面最漂亮的,最自然的一个风景来表现爱的感觉,将它的歌词,把它一颗美丽的种子撒在你的手里,你就可以创造出一片花园。

我希望透过这么简单的一个小小的歌,因为其实这首歌,我尽量把它做的很简单,然后很单纯,但是我用很多很复杂的一叠一层大的管弦乐,再加上人生等等去表达这个世界的丰富。我觉得怎么说,也希望大家可以从简单里面看到最多最丰富的美景,这样子。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楼楚楚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