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赛事追踪 > 正文
华姐总决赛大幕即将拉开 环保主题是最大看点
2010年10月21日 18:00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23日晚在香港举行。前香港城市大学校长张信刚,着名财经作家、企业家梁凤仪,著名电影制片人黄百鸣,名模琦琦及着名音乐人鲍比达等港台文娱界“大腕”将担任总决赛评委,评选出今年的华姐三甲。而唱遍无数经典歌曲的情歌王子张信哲在出道20年的重要时刻,也将在当晚为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献上主题曲《我看见》,用歌声为美丽加油。

华姐在准备舞蹈

张信哲出道20年为华姐献唱

台湾情歌王子张信哲今年出道20年,在这样一个重要时刻,他选择了与华姐携手,在总决赛当晚将为佳丽们献唱主题曲《我看见》。张信哲说,“当初在创作这首歌的时候,就是希望能够传达这样的一个心情:珍惜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美丽。我们现在还可以看到这些美景,但如果我们不去保护,这些美好的事物有一天终将彻底消失。这首歌和今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回归自然还原美丽’的主题非常贴切,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要把心中的那份爱唱出来,就如歌词里所写,‘把一颗美丽的种子撒在你的手里,你就可以创造出一片花园’,我希望透过这么简简单单的一首歌,让大家看到最多最丰富的美景,带大家去感受中华小姐的魅力,用歌声为美丽加油。”

华姐与12位佳丽在一起

环保元素将贯穿总决赛全场

环境与生态问题现在已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与焦点,联合国大会还把2010年定为“生物多样性国际年”,号召所有的人关注自然,保护地球生物多样性。为了身体力行支持环保这项大事业,华姐大赛将今年的主题设定为“回归自然还原美丽”。从作为国际环保组织志愿者亲历一系列环保活动到海外之旅学习先进的环保经验,中华小姐早已成为环保队伍中的一分子。而在总决赛当晚,环保元素也将贯穿全场。

在舞台设计方面,今年将打破以往一贯的风格,突出环保的主题,力图以最清新简单的元素来展现最真实自然的美丽。而在表演环节上,今年也有“大动作”,不但总表演时间有所增加,而且将有十二位佳丽精心设计和演绎的环保舞台大剧。这部环保剧围绕地球生态这样一个大故事展开,佳丽们将用演唱、舞蹈、讲述等各自的“拿手好戏”来呈现出所要表达的环保理念。此外,当晚华姐佳丽的服饰也有惊喜,大赛专门请到亚洲着名的服装设计师,为华姐佳丽设计了一系列中西合璧又注重体现东方女性美的环保礼服和配饰。

10月23日晚,精彩纷呈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将在香港惊艳上演,敬请期待!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敬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