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丈女孩张婉珠脑部手术成功 华姐鼓励其战胜病魔


来源:凤凰网专稿

人参与 评论

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慈善之旅”去到了山清水秀的湖南古丈,宣传大病医保。在这期间遇到了18岁的张婉珠,患有先天性畸形脑血管出血,乖巧懂事的婉珠学习成绩非常优异,她的愿望就是考上大学。华姐们也去到婉

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慈善之旅”去到了山清水秀的湖南古丈,宣传大病医保。在这期间遇到了18岁的张婉珠,患有先天性畸形脑血管出血,乖巧懂事的婉珠学习成绩非常优异,她的愿望就是考上大学。华姐们也去到婉珠家里看望,当时女孩儿们清楚的记得,妈妈情绪很低落,一直在流眼泪,婉珠瘫痪在床,但却很坚强,华姐们给婉珠讲了很多自身的感悟和故事,鼓励支持婉珠战胜病魔。

2014年2月,在大病医保和天使妈妈的帮助下,婉珠来到了北京,随后的两天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王瑾瑶,陪同婉珠在北京城游玩帮助舒缓婉珠在手术前的紧张情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张婉珠 华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