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王瑾瑶出席多项活动 以另样方式展华姐风姿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2014中华环球大赛日前已正式启动,作为去年华姐冠军的王瑾瑶近期也是非常忙碌,无论是代表华姐为慈善站台演讲还是担任高校主持人大赛的评委,王瑾瑶始终肩负着华姐的责任,向外界展现中华小姐的风姿。

核心提示:2014中华环球大赛日前已正式启动,作为去年华姐冠军的王瑾瑶近期也是非常忙碌,无论是代表华姐为慈善站台演讲还是担任高校主持人大赛的评委,王瑾瑶始终肩负着华姐的责任,向外界展现中华小姐的风姿。

凤凰卫视6月7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王瑾瑶出席多项活动 以另样方式展华姐风姿”,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已经正式启动,去年的冠军王瑾瑶当然没有闲着,参加了多场的活动,以另类的方式来推广中华小姐的形象。其中一场是高校主持人比赛,过去曾经梦想过参赛的王瑾瑶这次摇身一变以评委的身份出席。

解说:2014中华环球大赛日前已正式启动,作为去年华姐冠军的王瑾瑶近期也是非常忙碌,无论是代表华姐为慈善站台演讲还是担任高校主持人大赛的评委,王瑾瑶始终肩负着华姐的责任,向外界展现中华小姐的风姿。

王瑾瑶:如果你觉得你捐一千万,捐一个亿,你是为了成名,你是为了功名而做的这些事,那你不叫慈善家,我觉得那叫阴谋家。

解说:说到慈善,去年跟随大赛慈善之旅进入湖南古丈,宣传大病医保的经历,让王瑾瑶对于慈善有了全新的认识。柔软的力量可以打动人心,美丽的外表往往更具优势。

王瑾瑶:美丽是一种柔软的力量,可能漂亮的姑娘她就是有一种先天的优势,慈善可大可小,但一定要是最真诚的,我觉得这一点非常重要。

解说:台下的一问一答笑点倍出,本就学播音主持的专业的王瑾瑶此次以评委的身份站上第四届首度高校主持人大赛的舞台,弥补了自己当年错过参赛的遗憾。而对于体味多彩生活的她就呼吁更多女孩子们加入华姐大家庭,为青春描绘上多彩的一笔。

王瑾瑶:我觉得像我这个年龄的女孩儿,在这个时间段一定要多去认识这个世界,多去了解这个世界,还有一点最重要就是要享受这个世界,总之要多多支持我们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王瑾瑶 展华 华姐

人参与 评论
王瑾瑶出席多项活动 以另样方式展华姐风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07/be132250-7334-4472-89a5-10b75929aa31.jpg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