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东南亚赛区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专稿

人参与 评论

图为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李诗琪 马来西亚WhiteFairy公司,作为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东南亚赛区的主办单位,日前宣布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东南亚赛区已正式开始接受报名,现邀请所有具备参

图为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李诗琪

马来西亚WhiteFairy公司,作为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东南亚赛区的主办单位,日前宣布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东南亚赛区已正式开始接受报名,现邀请所有具备参赛条件的佳丽,给我们发来你的报名表和个人资料。主办单位衷心鼓励年龄18岁-28岁的未婚女性加入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大家庭。

这是一年一度选美盛事,为了在东南亚赛区寻找具备青春、美丽、能力、智慧和善良的佳丽。选出获得荣誉的佳丽将成为大使,积极地参加慈善活动,使大众对完美女人有更深层次的理解,提升形象,注入活力是此次赛事的目的。

参赛佳丽将于2014年7月18日-2014年8月3日进入主办单位为大赛和佳丽们精心设计的训练营,使佳丽们更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

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东南亚赛区将于8月3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金马皇宫酒店隆重举行,大赛将迎来来自东南亚各国的完美女性。本次赛事的获胜者将代表东南亚赛区,与世界各地获胜佳丽角逐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WhiteFairy有限公司董事经理李诗琪(CarrieLee),今年迎来她获加冕以来的十周年,李诗琪为了纪念今年活动的意义,特别邀请了10位她的亲密朋友包括前华姐冠军、前选美皇后和模特儿出席新闻发布会。

参选程序

所有参选者可以在任何报章、杂志或网页获取参选表格,填妥所有必填资料、个人签名和提交以下文件以获取参选资格。

身份证副本(正面及背面)

各学业证书副本(例如:SPM、STPM、统考、文凭、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等等)

2张2寸正面近照

2张7寸整体近照

并通过电邮方式,将申请表并在2014年7月3日之前,发到whitefairy.wf@hotmail.com

一旦收到,我们将仔细考虑所有的应用程序。选定的申请者将通过邮件,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

电话查询:0163125986

网站:http://www.chinesecosmos.com

面子书:http://www.facebook.com/ChineseCosmos

微博:http://weibo.com/chinesecosmos

Twitter:http://twitter.com/chinesecosmos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小姐环球大赛 东南亚赛区 http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