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2014华姐大赛赛事公告 中国地区赛事时间安排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目前官网、官方微信仍在接受报名中,截止日期延长至7月10日; 深圳赛区:7月12日初赛,7月13日复赛。地点--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2008号凤凰大厦3号楼4层。(详情请查看深圳赛区面试通告,稍后发布

目前官网、官方微信仍在接受报名中,截止日期延长至7月10日;

深圳赛区:7月12日初赛,7月13日复赛。地点--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2008号凤凰大厦3号楼4层。(详情请查看深圳赛区面试通告)

北京赛区:7月19日初赛,7月20日复赛。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北路郎家园6号,朗园Vintage8号馆。(详情请查看北京赛区面试通告)

网络赛区:若无法参加深圳、北京赛区赛事的选手,可选择网络赛区参赛。网络赛区初赛要求提交一段时长30秒的个人自我介绍视频;通过初赛获得网络赛区复赛资格的选手,须在8月16日前往北京参加网络赛区复赛。关于网络赛区详细内容,会另作公告通知。

各赛区初赛参赛资格

所有已报名获得短信、邮件通知参加初赛的参赛者均可自行选择参赛地参加初赛,请向“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微信平台”发送微信,填写你的真实姓名、手机号以及确认你选择的参赛赛区。

微信公众账号名称: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初赛内容及要求

初赛内容限时一分钟的自我介绍,要求素颜不化妆,着装简洁大方,不允许穿高跟鞋;

参赛时需要出示身份证件和学历证明(学生证或毕业证);

复赛资格和复赛内容及要求

在初赛结束后即会通过官网、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公布晋级复赛的名单,晋级者次日进行复赛。复赛中允许化淡妆,自行准备复赛各环节的服装。复赛内容为:

1)个人泳装展示(自备分体式泳装及适合搭配的高跟鞋);

2)个人才艺展示(限时2分钟以内,形式不限,自备服装、道具、伴奏音乐,现场不提供卡拉OK及视频播放设备);

3)限时1分钟个人自述;

4)评委现场提问。

后续赛事时间及相关活动介绍

自8月底起,全球各个赛区的优胜选手进入到集中阶段,将连续进行“美丽夏令营”、“慈善公益活动”、“海外之旅”、“总决赛准备期”等系列活动,期间每一阶段都会有淘汰环节,晋级选手进入下一环节,直至10月25日盛大举行的《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

组委会声明

1、关于赛事主办机构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是由凤凰卫视独家主办,在中国大陆地区从未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承办赛事;

2、关于参赛费用

a)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参赛者无需向组委会缴纳报名费等任何费用;

b)自美丽夏令营开始的集中阶段赛事,由组委会统一提供食宿及赛事中前往各地的行程安排,参赛者无需缴纳费用;

c)初赛、复赛时组委会不提供食宿行安排,参加者需自行前往参赛地参赛;

d)集中阶段赛事参赛者需自行安排行程前往指定报到地点及赛事结束后返回。

组委会咨询电话:86-10-82502789

E-mail:mccp@ifeng.com

官方微博:@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官方微信公众账号: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组委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赛事 复赛 初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