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中华小姐 > 2014华姐

2014华姐大赛 深圳赛区面试公告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深圳赛区面试将于2014年7月12、13日在深圳中国凤凰大厦进行,赛事公告如下: 面试地址: 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2008号凤凰大厦3号楼4层(请搭乘2号或3号电梯至4层)

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深圳赛区面试将于2014年7月12、13日在深圳中国凤凰大厦进行,赛事公告如下:

面试地址:

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2008号凤凰大厦3号楼4层(请搭乘2号或3号电梯至4层)

参赛资格:

所有通过审核获得参赛资格通知的报名者均可选择参加本次面试(参赛者只可以选择一个赛区参赛)。

参赛者请通过“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微信平台(微信号:PHTV_mccp)发送你的“姓名+手机号+参赛地”确认你的参赛信息。

微信公众账号: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初试时间:

7月12日中午12:30-13:30签到,请在规定时间内准时到达。初试结束后当晚20:00将会通过官网公布进入13日复试名单,请所有参赛者注意查看并在参赛后保持手机畅通。

初试内容及相关注意事项:

请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现场签到;

出示身份及学历证明文件;

首轮面试不允许化妆(包括不允许佩戴美瞳类隐形眼镜);

着装要求简洁大方,不允许穿高跟鞋(建议牛仔裤、T恤类服装);

请准备好一分钟的自我介绍。

复试时间:

7月13日上午10:00

复试内容及相关事项:

所有获得复试资格的选手请在7月13日上午10:00准时到达比赛现场签到;

出示身份及学历证明文件的原件并提交一份复印件,同时将对身高等个人数据进行核实;

复试允许化淡妆,可自行选择服装;

复试内容为:

1)个人泳装展示(自备分体式泳装及适合搭配的高跟鞋);

2)个人才艺展示(限时2分钟以内,形式不限,自备服装、道具、伴奏音乐,现场不提供卡拉OK及视频播放设备)

3)限时1分钟个人自述;

4)评委现场提问。

根据节目需要,在复试中晋级及待定的选手需参与赛后拍摄,请相关选手预留2天左右时间配合拍摄。

组委会咨询电话:86-10-82502789

电子邮件:mccp@ifeng.com

北京赛区面试公告

网络赛区赛事公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赛区面试 大赛 学历证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